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十一黄金周"大放价"7成楼盘钜惠港城 72折

房天下  2013-09-27 07:56

[摘要] 楼市传统旺季金九银十已经过半,在即将过去的金秋九月,秦皇岛秋季房展会如期举行,30余家房企参加盛会。9月秦皇岛7个开盘加推,秦皇岛房管局9月批准预售证12个,秦皇岛房产市场也在全国成色十足的金九银十大背景下热火朝天的进行着。

编者按:楼市传统旺季金九银十已经过半,在即将过去的金秋九月,秦皇岛秋季房展会如期举行,30余家房企参加盛会。9月秦皇岛7个开盘加推,秦皇岛房管局9月批准预售证12个,秦皇岛房产市场也在成色十足的金九银十大背景下热火朝天的进行着。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截至9月25日,2013年9月秦皇岛售楼盘共137个,其中有近7成楼盘推出了购房优惠来迎接国庆黄金周,折扣出现了72折优惠,可谓是吊足了购房者的胃口。其中海港区在售楼盘66个优惠楼盘48个占比73%;东戴河新区在售楼盘16个打折楼盘13个占比81%;南戴河在售楼盘11个,优惠楼盘10占比91%;北戴河在售楼盘10优惠楼盘5个占比50%;山海关区优惠楼盘11个,优惠楼盘11个占比78%,秦皇岛县区房天下统计在售楼盘20个优惠楼盘8个占比40%。

10优惠楼盘数量表

10月楼盘占比分析

推荐阅读:

国务院:加快制定城镇住房保障条例 外商准入放宽

周六秦皇岛市民可报名免费游"新十景"

今日话题:卖了房 我们就能过上想要的生活吗?

十一黄金周"大放价"7成楼盘钜惠港城 72折

专家:我国房屋空置率25%离谱 不存在房地产泡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