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亿城股份拟转让秦皇岛项目剩余40%股权 阿那亚项目即将易主

证券日报  2013-08-27 08:52

[摘要] 亿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转让秦皇岛(楼盘)天行九州股权又有新进展。据亿城股份(000616,股吧)8月26日发布的公告,目前交易各方已按协议约定完成了秦皇岛天行九州30%股权的转让,并完成了股权过户手续。

亿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转让秦皇岛(楼盘)天行九州股权又有新进展。据亿城股份(000616,股吧)8月26日发布的公告,目前交易各方已按协议约定完成了秦皇岛天行九州30%股权的转让,并完成了股权过户手续。

公告显示,目前亿城股份持有秦皇岛天行九州40%股权,交易对方持有秦皇岛天行九州60%股权。

而据公告,8月23日,亿城股份、苏州(楼盘)信托有限公司、交易对方、秦皇岛天行九州四方共同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交易对方指定苏州信托收购秦皇岛天行九州剩余40%股权。

据悉,苏州信托拟成立信托计划,对秦皇岛天行九州进行投资,目标股权将成为信托计划项下的信托财产。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亿城股份将不再持有秦皇岛天行九州股权。

根据公告,转让秦皇岛天行九州40%股权的总款项约为1.49亿元,其中转让款1.2以元由苏州信托支付,溢价款2957万元由交易对方支付。

同时,秦皇岛天行九州已按协议约定将秦皇岛阿那亚项目编号为昌国用(2013)第157号的地块抵押给江苏银行北京分行,作为偿还本公司通过江苏银行北京(楼盘)分行发放的5.15亿元委托贷款之担保。

此前6月25日,亿城股份发布公告称,以1.11亿元出售控股子公司秦皇岛天行九州旅游置业开发有限公司30%股权,并约定3个月后有权再以1.49亿元继续出售剩余40%股权。

推荐阅读:

秦皇岛市纳入配建计划的保障住房已达7500套

9.7远洋海逸世家 邀您共赏 音乐盛宴嘉年华

秦皇岛28楼盘调价 "金九价格战"一触即发

我和小伙伴们惊呆了!100万在外国能买这样的房

北京推第二宗限房价竞地价地块 开发商兴趣不大

开学季港城大盘点6300元/平起

河北住建厅要求具备计量收费条件建筑须同步实现热计量收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