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冶·玉带湾销售总监王冉:高端品质 细节为王

房天下  2013-09-23 08:59

[摘要] 2013年9月19-21日,秦皇岛秋季房展会在人民广场举行。在“金九银十”旺季的带动下,面对国家调控政策不断升级,秦皇岛楼市未来将朝着怎样的方向发展?房天下在第一时间采访到业内知名专家及开发商,揭开港城楼市面纱。

2013年9月17日是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纪念日,三年来房天下高速发展价值飙升4倍,新业务新产品不断创新,领跑地产家居互联网行业。为感谢广大房天下友、业内各界人士对房天下的厚爱,房天下发起“抢住行动”,联合100家品牌房企,提供20万套优惠房源,通过电商狂拍团、千万置业基金、抢惠万人看房团等形式回馈金秋置业者。

2013“房天下上市三周年 激情飞越与您同行”系列超级访谈全面启动,房天下连线中冶·玉带湾销售总监王冉,共探新形势下中国房地产发展走势,共话房天下前景与未来。

2013年9月19-21日,秦皇岛秋季房展会在人民广场举行。在“金九银十”旺季的带动下,面对国家调控政策不断升级,秦皇岛楼市未来将朝着怎样的方向发展?房天下在时间采访到业内知名专家及开发商,揭开港城楼市面纱。

中冶玉带湾销售总监王冉

【中冶玉带湾销售总监王冉】为答谢新老客的厚爱,中冶•玉带湾在售9#楼房源,目前特推出“装8万元装修基金”活动,该活动让客户买房装修一步到位,得到实实在在的让利,更减轻了客户装修的经济压力。针对资金周转有困难的客户,中冶•玉带湾部分房源首付5万,即可拥有,可以说是先客户之忧而忧,后客户之乐而乐。

目前,中冶•玉带湾推出的新品V公馆85平米两居106平米三居也在同步热销中,6800元起,还可以参与1万抵3万的团购活动。玉带湾•V公馆超高的性价比,亦获得了购房者的认同。尽管中冶•玉带湾现在不愁卖,但我们依然带来了幅度不小的优惠,希望给购房者更多的实惠。此外,在本次房展会上,我们为看房的客户提供了免费得看房车,项目现场看房。

房展会主要目的是提供给客户一个集中的购房平台,方便客户看房、选房、购房,本次的房展会规模较大,购房者也较多。对项目来说则是扩大认知面,使得购房者能集中、深入了解项目品质和产品细节。

从我们中冶•玉带湾的日常销售来看,很多客户更关注的是项目品质、产品细节、物业服务等项目综合素质。中冶•玉带湾以品质细节为根本,以得天独厚外部环境为依托,相信在“金九银十”我们依然能够继续保持秦皇岛市场的热销记录。

关于“养儿防老”,我个人认为传统观念的中国老人大部分可能都不会选择这种模式。这种形式应该更适合那些无子女的孤寡老人。欧美国家倒按揭之所以流行,与高额的遗产税有很大关系,人们在“以房养老”和“留房给子女但交大笔税金”之间很容易作出选择。当然,这个政策也说明我们国家很重视老人的养老问题。中冶置业作为世界500强央企,担负着历史使命和责任,我们将打造最宜居的社区,例如中冶•玉带湾,回馈于社会及广大客户。

工作中对我印象最为深刻的是港城的三年大变样,汤河的综合治理,汤河及周边自然环境的旧貌换新颜,北环路、海阳路等主要路网的拓宽升级,时时刻刻,无不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是最近港城新区政府迁入汤河区域,政府“北扩”战略的实施,周边配套将日渐完善,为秦皇岛楼市注入了新鲜的血液。面对眼前的建筑景观,昨日的城中村依然清晰地浮现在眼前,无不感叹城市发展之快。房地产行业是城市发展的引擎,同时,也为人们提供宜居的建筑,好多消费者几乎是用一生的积蓄来供养一套住房,所以我们更应该有很高的责任心,打造高品质住宅!

购买房子首先要看开发商实力和口碑,很多客户都是冲着中冶“世界500强央企”来的,就是的例子。用客户的话讲,“央企”二字就是“品质保障”的代名词,何况是世界500的实力。其次,要关注建筑细节,比如园林景观、建筑外立面、入户大堂、物业服务等,当然高质量及高品质的住宅是要通过360度全方位进行评估及考究的,要亲临现场。中冶•玉带湾被誉为“考工建筑”,就是因为本着“高端品质 细节为王”的理念努力做到,化的满足购房者需求。

房天下作为全球排名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媒体,凭借其专业的楼盘数据库和全面、及时的房地产资讯,在购房者中具有无可比拟的影响力、号召力及公信力,发挥了网络媒体应有的作用。在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纪念日之际,期望房天下继续带领国内网络房产健康成长。

推荐阅读:

柳传志称楼市不会长期兴盛 房企须吃着碗里看着锅里

多地探索以房养老模式 "以房养老保险"10年未获批

房产知识:二手房VS一手房 谁是置业给足你理由

品味优雅小资生活 港城稀有花园洋房5200元/平起

今日话题:房价上涨预期是致跟风买房的罪魁祸首

秦皇岛专项整改火患8651处

中冶·玉带湾销售总监王冉:高端品质 细节为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