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柳传志称楼市不会长期兴盛 房企须吃着碗里看着锅里

中国新闻网  2013-09-23 07:47

[摘要] 9月22日-24日,中国领先的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人弘毅投资主办的“弘毅投资2013全球年会”在深圳举行。联想控股董事长柳传志在会议间隙接受中新网房产频道采访谈及中国城镇化发展时表示,这对包括融科置地在内的房企而言确实是发展机遇,而融科置地在战略上也需要进行认真研究。“

9月22日-24日,中国领先的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人弘毅投资主办的“弘毅投资2013全球年会”在深圳举行。联想控股董事长柳传志在会议间隙接受中新网房产频道采访谈及中国城镇化发展时表示,这对包括融科置地在内的房企而言确实是发展机遇,而融科置地在战略上也需要进行认真研究。“比如说二三线城市不能一概而论,还需要分析各个城市值得投资的原因,并且找出一定规律。”

融科置地是联想控股旗下专业从事房地产行业的投资、开发与经营的全资子公司。

柳传志还直言,融科置地仅仅做住宅和一般商业用房是不够的,“这十年房地产市场也许还会继续兴盛,但是不会永远长期兴盛下去,因为所有发达国家在发展中都有房地产‘由高走到平’的经验。”因此柳传志认为,对融科置地而言必须“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而这锅里的饭到底是什么,融科置地还需要认真思索。

推荐阅读:

柳传志称楼市不会长期兴盛 房企须吃着碗里看着锅里

多地探索以房养老模式 "以房养老保险"10年未获批

房产知识:二手房VS一手房 谁是置业给足你理由

品味优雅小资生活 港城稀有花园洋房5200元/平起

今日话题:房价上涨预期是致跟风买房的罪魁祸首

秦皇岛专项整改火患8651处

中冶·玉带湾销售总监王冉:高端品质 细节为王

 

房天下APP无线客户端有四大优势:楼盘宝典,新房、租房、二手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精准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买房租房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

房天下手机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