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战报:房天下8月24日看房团蓄势待发等你来

房天下  2013-08-21 07:39

[摘要] 房天下讯在刚刚发布的7月全国百城房价中,秦皇岛房价再次环比上涨6.4%,今年的“金九银十”注定又将成为楼市各方厮杀的角斗场。开发商扎堆推盘,购房者急于入市,金秋季节“抢收”征兆已经开始显现。

房天下讯在刚刚发布的7月百城房价中,秦皇岛房价再次环比上涨6.4%,今年的“金九银十”注定又将成为楼市各方厮杀的角斗场。开发商扎堆推盘,购房者急于入市,金秋季节“抢收”征兆已经开始显现。

扬帆起航 8月24日看房团蓄势待发

房天下秉承全心全意为购房者服务的宗旨,为网友谋取更多的折扣优惠,创造购房机会,让老百姓们实惠买房,买到好房!房天下看房活动再度扬帆起航!

房天下8月24日看房活动锁定在人气日益高涨的北部生态区,本次活动现正火热招募中,截止发稿时为止,据房天下统计,看房活动的报名人数已累计超过100余组!房天下看房团蓄势待发!

此外房天下APP手机客户端也可直接参加看房团报名,目前只需在感兴趣的房源页面中点击“报名团购”即可增加进行报名添加。

房天下看房团报名入口》》》

对这些优惠房源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跟着房天下的看房车一起走进锡城各大售楼处,挑选心仪的房子,房天下愿助你买房一臂之力。

温馨提示:本次看房团完全免费,到场即有房天下袋

看房QQ群: 186698198(入群请注明房天下看房团

报名咨询电话: 0335-3372229/3229119

房天下APP无线客户端有四大优势:楼盘宝典,新房、租房、二手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精准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买房租房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

房天下手机客户端

大品牌才有正能量 买知名房产才是硬道理

秦皇岛实施改造建设乡村 实现美丽村庄遍满乡

战报:房天下8月24日看房团蓄势待发等你来

新房子上税标准是多少? 五大类税费清晰名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