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外地人秦皇岛买房]解读秦皇半岛四大楼盘

房天下  作者:郭小满  2016-09-07 07:01

[摘要] 那么对于外地人来说,来秦皇岛买房大的问题就在于对整个秦皇岛的了解,上一期我们笼统的介绍了一下秦皇岛买房的注意事项,下面几期我们就分片区解读秦皇岛楼市。

7月流火,8月围观,9月嗨购停不下来。暑期旺季已过,在整个市场冷静下来之后,很多异地购房者会在这样的时机选择回到秦皇岛买一处喜欢的房子,无论是自住也好,旅游度假也好。

那么对于外地人来说,来秦皇岛买房大的问题就在于对整个秦皇岛的了解,上一期我们笼统的介绍了一下秦皇岛买房的注意事项,下面几期我们就分片区解读秦皇岛楼市。

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解读一下秦皇岛2016年为火热的片区秦皇半岛四大楼盘

[外地人秦皇岛买房]解读秦皇半岛四大楼盘

》》点击查看大图《《

整个秦皇半岛位于秦皇岛西部开发区,南到河北大街—西部快速路南侧,北邻南岭国际(长江道南侧位置),中间横断山路、南岭东路、南岭路、南岭西路贯通南北。东起横断山路,西到南岭西路,中间山东堡路、惠泽街、勤政路贯通东西。整个秦皇半岛项目南侧快速路上作为秦皇岛新市民中心选址,2016年5月份已经开始搬迁

金屋、富立、中铁、紫城四大秦皇半岛围绕380亩半岛公园而建,分别为金屋秦皇半岛二区、金屋秦皇半岛五区、金屋秦皇半岛八区、金屋秦皇半岛九区、富立秦皇半岛、中铁秦皇半岛、紫城秦皇半岛;金屋秦皇半岛一区项目位于河北大街-快速路南侧紧邻森林逸城、金海湾森林公园。

[外地人秦皇岛买房]解读秦皇半岛四大楼盘

秦皇半岛片区内外主干道为横断山路和西部快速路,通往市中心。其中从新市民中心为起点计算,沿快速路到市中心约8公里;到秦皇岛火车站约11公里。

[外地人秦皇岛买房]解读秦皇半岛四大楼盘

对于外地购房者来说秦皇半岛项目南侧临近金海湾森林公园和金屋浴场为休闲地点外,通往北戴河鸽子窝公园和北戴河城区约10公里。

[外地人秦皇岛买房]解读秦皇半岛四大楼盘

值得购房者关注的是,四大秦皇半岛项目围绕380亩半岛公园而建,公园中天鹅湖、沿湖木栈道、蜿蜒小路设计、休闲运动广场等已经成为业主和周边市民的休闲胜地。另外四大秦皇半岛项目都非常注重业主的居住体验,社区中无论是园林覆盖率和园林设计都能给业主营造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

下面我们就四大秦皇半岛各个项目的具体详情逐个介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