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楼市青黄不接你还能买到房吗?新房入市少、老盘取消优惠

房天下  2016-08-09 07:01

[摘要] 2016年开年以来,房地产市场就非常的火。上半年去库存效果非常好,导致现在秦皇岛的楼市呈现的是,青黄不接的状态。新盘入市量非常的少,而且老盘现在部分优惠已取消,老盘去库存后剩余房源少、可选择性小等。下

金屋秦皇半岛

项目亮点:

1.集休闲、娱乐、养生、养老、度假为一体的宜居大盘。

2.产品丰富、物业类型多,其中二区还有九区有联排与叠拼别墅、其余为高层建筑,能够满足各阶层消费需求。

3.户型多样,从小户型一居到通透两居或者实用三居、奢华四宅。

4.物业服务好 金屋物业专业、负责任、业主幸福感强。

金屋秦皇半岛

由对比可知,金屋秦皇半岛虽然优惠一直是1.5万抵部分购房款,但是项目的均价一直上涨,从2016年开年以来,总共经历了四连涨。这里的市场前景,不言而喻了吧。

[网友点评]【满意的一点】开发一直再炒城市中心未来向西发展,引得很多市民向西部买房房价一路飙升,但是这里的环境确实好。【不满意的一点】房价比较高【价格】房价比较高,但是对于这个地段来说房子贬值的可能性不大。【地段】位于秦皇岛西部,【交通】目前已经通入了多条公交路线。【配套】配套设施都在建设中,但是什么时候能够完全投入使用,有待研究。【环境】环境自然好,西部主打易居,只一点抓的特别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