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秦皇岛汤河公园现乱象 健身器材破损河道绿苔遍布

河北新闻网  2015-04-17 08:59

[摘要] 破损严重的健身器材泡在泥水里;园内供游人散步的道路上各种车辆四处乱蹿;河道内满是垃圾和黑色污水;草坪上遍布横七竖八的小道花草稀少……。四月的港城春暖花开,各个公园内游人如织,然而汤河公园内的景象却令游园者心痛,“昔日美丽的公园怎会变成这个样子?”

泡在水里的健身设施令市民望洋兴叹

汤河公园

依着读者的热线,昨日下午记者到位于河北大街附近的汤河公园一探究竟。远远看去汤河公园内绿柳依依春花灿烂引人入胜,然而进入园内的确处处泛着不和谐的音符。健身场位于园子东南角的树林内,由于地面没有硬化,虽离上次降雨已三四日,场内依然多处积水,小半数的健身器材被泡大泥水里,余下的设施早已被煅炼者包揽。位于积水边的场内惟一的双杠底下摆了几块大块的水泥砖,一个市民正站在砖上煅练,旁边的市民对泡在水中的其他设施只能望洋兴叹。

“这才一场春雨健身场就瘫了一半,遇到大雨所有的设施都被淹在水里,根本就没法用。”看到记者拍照,不少游园者立即围了上来讲述公园的变化。据市民们讲,由到健身器材所在的树林地势较低又没有硬化,一到夏季被水淹的情形经常出现,他们向很多部门反映过,但一直没人管。“你看这些设施都坏的不成样子了一直没人修理过,还有好多被人拆走了。”市民朱大爷无奈地说,这个健身场是附近居民喜欢的煅练场地,自2008年设立以来吸引了大批的市民及游人,然而器材设立之后一直没有维护,多数都破损的失去了健身功能,已有十来个器材被拆走,这样下去很快这块健身场就不存在了。

横冲直撞的各种车辆令游人心惊

“在园里逛了一共不到半,走这一路遇到了七八辆车冲我鸣笛,啥时公园成了大马路了!”带孩子游园的市民刘女士气愤地诉说。她的话立即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可不是吗?本来是散步的道路却成了各种机动车的天下,走在路上经常被快速开过的车吓一跳,这不草坪都成了停车场了。”“你看看自行车、电动车、摩托车、各种小吃车、轿车甚到小货车,这个公园各种车辆直是齐了,而且还都开的飞快,横冲直撞的真让人生气。”记者在公园内多处遇到各种车辆,的确随处可见停在园内的机动车们。

令市民们忧心的还有公园的环境越变越差,在大家的带领下,记者看到公园内的河道内流动都是黑色的污水,水面上泛着深色的沫子,漂着绿色的苔藓,水底枯枝腐叶及各种废品堆积,看着令人作呕。而草坪周围的绿化带多处缺损,草地被行人踩出小路纵横交错,地上的花草随着春风复活的较为稀少,有的草地已经秃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