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楼市谁主沉浮?揭秘秦皇岛2013年楼盘销量排行榜

房天下  2014-01-05 09:28

[摘要] 2013年的楼市是不平凡的一年,秦皇岛几十个新楼盘面世,纵观2013年坚决不放松调控的房地产市场,秦皇岛楼市销售量也将备受考验。那么究竟什么原因让这些楼盘如此热销呢?

热销楼盘之五:

 紫城·秦皇半岛(价格动态户型图坛)

 

紫城•秦皇半岛销售总额达5亿多

紫城秦皇半岛在秦皇岛楼盘中热销的六大优势:区域优势、交通、产品、园林、配套、品牌优势。

从项目所处的大环境而言:紫城·秦皇半岛位于坐享未来政务核心区和开发区的双重区域红利。紫城·秦皇半岛区位优势尤为突出,既稳踞未来政府核心区的优势,还坐享开发区发展优势,其潜力不可限量!

拥有极为便捷的交通条件,“京津冀一生活圈”近在咫尺。秦沈客运专线、京哈铁路、津山铁路、大秦铁路四条铁路干线和京哈高速公路、沿海高速公路、承秦高速公路、102205国道贯穿全境,已投入使用的北戴河火车站以及即将开通的京秦高铁、京沈城际、津秦铁路,将秦皇岛与北京、天津、石家庄的时间缩短为50,“京津冀一生活圈”的实现指日可待。项目一期 66-133㎡经典两居三居小高层,明朗通透空间,力争做到“公私分离”、“动静分离”、“干湿分离”等特点,达到高舒适度的居住要求。二期67-135㎡宽景美宅,超出你的空间想象。二期产品在一期热销产品的基础上进行升级改造,全面提升了居住的舒适度,67-135㎡二三居, 96㎡稀缺三居,既汲取了两居室的合理布局又结合了三居室的朗阔空间,宜居尺度,客户热捧户型!紫城·秦皇半岛不惜重金力争打造的绿色环保住宅。一站式高知教育配套,距市一中仅800米。完善的商业、生活配套。此外,紫城户型设计也比较科学合理。

价格:均价66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57323

物业费:元/平方米·月

绿化率:45%

售楼地址:海港西环路以西,河北大街以北,建设地块东临横断山路


紫城·秦皇半岛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