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多数开发商爽约金九 秦皇岛9月开盘率仅为42.85%

房天下  2013-09-26 08:56

[摘要] 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截止9月23日,秦皇岛9月共有5个楼盘加推开盘,实际开盘率仅为35.71%,分别为远洋海亦世家、天洋万科北戴河小镇、富立•秦皇半岛、海立方、金屋•秦皇半岛,共有1197套房源入市。天洋万科北戴河小镇9月14日当天仅仅六个小时售罄,秦皇岛也现“日光盘”。

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截止9月23日,秦皇岛9月共有5个楼盘加推开盘,实际开盘率仅为42.85%,分别为远洋海亦世家、天洋万科北戴河小镇、富立•秦皇半岛、海立方、金屋•秦皇半岛,共有1197套房源入市。天洋万科北戴河小镇9月14日当天仅仅六个售罄,秦皇岛也现“日光盘”。另外富立•秦皇半岛小高层正在火爆预定中,如将开盘也将必定会带来秦皇岛楼市的极大利好。

秦皇岛9月实际开盘项目一览表

从区域上看,此次秦皇岛楼市海港区仍然房企推盘主场,9月开盘中有三个项目,来自海港区,分别为远洋海亦世家、金屋•秦皇半岛、富立•秦皇半岛;来自北戴河项目有一个,为天洋万科北戴河小镇;山海关开盘项目一个,为海立方。刚需型、岛外度假投资型购房者都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则其所需。合理亲民的价格也是开发商挑战楼市的重要筹码。

推荐阅读:

"全民涨价"仍遭哄抢 楼市水深火热,谁的眼泪在飞?

房企纷纷试水养老地产 勿把养老地产当唐僧肉

国务院:加快制定城镇住房保障条例 外商准入放宽

周六秦皇岛市民可报名免费游"新十景"

多数开发商爽约金九 秦皇岛9月开盘率仅为42.85%

亿城股份6.7亿元资产易主 原高管接手阿那亚

国外以房养老运作揭秘:美国有住房保留计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