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粽情端午节 缘聚果岭湾 果岭湾皮影大戏等你来

房天下  2013-06-06 11:13

[摘要] “粽子香,香厨房。艾叶香,香满堂。香蒿插在大门上,出门一望麦儿黄。这儿端阳,那儿端阳,处处都端阳。”端午到,挂香包,吃粽子,家家户户真热闹!艾蒿高高门前舞,驱邪气,防五毒,高高兴兴过端午。

“粽子香,香厨房。艾叶香,香满堂。香蒿插在大门上,出门一望麦儿黄。这儿端阳,那儿端阳,处处都端阳。”端午到,挂香包,吃粽子,家家户户真热闹!艾蒿高高门前舞,驱邪气,防五毒,高高兴兴过端午。

果岭湾

端午玩什么?端午去哪儿玩?端午怎能错过果岭湾皮影戏大电影?

果岭湾端午节,让孩子释放自己天性,让大人重拾民俗乐趣……皮影戏大电影、鲜粽品尝、发艾草、佩香囊、绣香包、趣味游戏……缤纷多彩的闹端午活动怎能少了您的参与?还有更有丰富的礼品等着你哦!

果岭湾

端午节活动名额有限!机会难得!不可错过!

诚邀您同亲朋好友共度欢乐节日!

凡参与者均可免费获得果岭湾端午香蒿一束;精品粽子;端午香包一个!

品香粽、看皮影、绣香包、赢大奖!香棕DIY,大转盘游戏乐翻天!

粽情端午,缘聚果岭湾!

活动时间:2013年6月10日-11日9:00—17:30

活动地点:秦皇西大街果岭湾销售中心

推荐阅读:

秦皇岛买房还需理智 房价再低也不能买的房(图)

秦皇岛西港搬迁启动 对煤炭市场影响有限

青春主战场 向上正能量 金屋•秦皇半岛盛世起航

去秦皇岛买房 你该了解的那些事

多业主商业地产需与政府“合力转型”

42个项目获2013年度绿色建筑创新奖

秦皇岛旅游商品获银奖

北京"新七环"概念触动楼市 河北楼盘借机营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