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欢聚果岭湾 "开心过六一 欢乐儿童节"

——“果岭湾•儿童节”市广播合唱团与纵横艺校共度六一

房天下  作者:开心过六一 欢乐儿童节"  2013-06-03 08:58

[摘要] 6月1日,天空的白云有了棉花糖的味道,潺潺的流水哼着悦耳的歌谣。来自市广播合唱团与纵横艺校的孩子们,在果岭湾这个建在花园里的房子一起度过了快乐的节日。

6月1日,天空的白云有了棉花糖的味道,潺潺的流水哼着悦耳的歌谣。来自市广播合唱团与纵横艺校的孩子们,在果岭湾这个建在花园里的房子一起度过了快乐的节日。

果岭湾

表演小朋友

走进花团锦簇的果岭湾,精心的景致映入眼帘,六一非富多彩的儿童表演和娱乐活动在舞台上温馨开展,儿童舞蹈、歌唱表演、水果派对、亲子游戏等都展示了小朋友六一快乐的心情。

果岭湾

小朋友捞小鱼

为了让每个孩子都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果岭湾大量的礼品送给所有来参加活动的小朋友。果岭湾儿童节呈现一场缤纷欢乐盛宴。

果岭湾

小朋友做游戏

只见售楼处花园里,一个钓鱼池。孩子们在鱼池旁看着小鱼快乐游泳。有的专心地用渔网捞小鱼,有的玩戏水玩具,有的围着可爱的小丑变魔术。另一边,冰淇淋、小布丁、小蘑菇蛋糕DIY也在进行中,小朋友和家长在果岭湾有的吃、有的玩,还有玩具大礼包,大家都开心不已。

果岭湾

活动现场

“咔嚓咔嚓”很多家长都拿起手中的相机欢乐瞬间,参加活动的家庭都收到了果岭湾一份精心准备的礼物,环保铅笔和迪士尼的文具礼盒套装。孩子们开心的笑脸,调皮的鬼脸,都成为了美好记忆,留在美丽的果岭湾,印在所有人的心里。

“这个儿童节,让我们很快乐!”大家的心,在这一刻,更靠近了。

推荐阅读:

端午节6月10日至12日放假 高速公路通行不免费

荣盛"晒出我幸福 畅游马尔代夫"活动6月1日全面启动

秦皇岛或将成为下一个"三亚"

河北省进入地质灾害重点防范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