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名丰·山海文园Ⅱ期受热捧,6月2号首日排卡300多张

——开盘四重好礼,最高购房优惠10万元!

房天下  2012-06-03 13:31

[摘要] 据悉,名丰·山海文园Ⅱ期于6月2日开始接受排卡登记,当天凌晨既有大批客户守候在售楼处门前,8:30名丰·山海文园接待中心正式开放接受排卡登记,排卡首日共有400多组意向客户莅临现场,当日排卡300多张。


名丰·山海文园Ⅱ期6月2日首日排卡300多张

据悉,名丰·山海文园Ⅱ期于6月2日开始接受排卡登记,当天凌晨既有大批客户守候在售楼处门前,8:30名丰·山海文园接待中心正式开放接受排卡登记,排卡首日共有400多组意向客户莅临现场,当日排卡300多张。名丰·山海文园接待现场人头攒动,场景火爆。客户毫不掩饰对山海文园二期的期待,他们说:“山海文园一期我们没买到,等了几个月终于等到二期快开盘了,昨天听说排卡消息我们干脆晚上就到售楼处来等!”

名丰·山海文园Ⅱ期受热捧

名丰·山海文园Ⅱ期受热捧

名丰·山海文园Ⅱ期受热捧

名丰·山海文园Ⅱ期受热捧

名丰·山海文园Ⅱ期简介

名丰·山海文园是由秦皇岛市名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庭院洋房,墅质生活”精品社区。项目位于山海关老龙头路(南海西路)与长城西街交叉口东500米,地处老城区向新城区发展核心地带——道南区域中心,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工人医院、铁新街市场、第二中学、第三中学、山桥幼儿园、家惠超市、万商商场尽在1000米生活距离之内。区域前景不可限量:项目东侧新规划靖远路向南直通老龙头海滨旅游风景区(临近项目路段已完成施工),南侧市政规划道路翼城西路也处于筹划准备中,西侧紧邻未来潮河河岸景观带,据悉,目前潮河景观工程已经开始重新规划施工。

名丰·山海文园Ⅱ期受热捧

名丰·山海文园Ⅱ期受热捧

名丰·山海文园Ⅱ期全部为5+1多层洋房组成,1.19超低容积率,充分保证社区居住生活品质。建筑设计与景观规划全部由北京土人景观与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完成,社区内部环境与未来河岸绿化景观有机结合,规划出“一河、双园、多景”的立体化景观格局。

“名丰•山海文园”户型为50-130平米精品户型,更有73平米准三居。首层赠送下跃/花园,顶层赠送大面积露台。户型格局和空间尺度经过精心斟酌与反复推敲,坚持以满足居住舒适度为核心,大开间、全朝阳,保证上佳通风和采光效果,充分延伸居家空间,让社区美景成为家庭成员之一。

售楼电话:400-813-0000 72690

--------推荐阅读---------

劲销82% 华贸国际公馆全城热卖

戴河林语临时营销中心开放暨客户联谊会浓情举行

“玉带湾嘉年华•六一追忆似水流年”活动圆满举行

名丰·山海文园Ⅱ期受热捧,6月2号首日排卡300多张

>>>更多精彩内容 进入房天下首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