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不做热销区域的“接盘侠” 北部生态区房价更亲民

2017-12-20 00:0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由于在秦皇岛发展中北部曾大力发展工业,人们也称这里为北部工业区,但是如今这里大部分工厂已不在,看到的是一片片新兴的住宅区,万科,兴龙,恒大,万通等地产都在这里建造了社区,如今大批的居民都已入住,这里已不同于往日。目前生活配套已经基本完善,政府也在大力支持该区域的发展,房价亲民接地气,不非要到热销去做人家的“接盘侠”,这里也是不错的选择。

不做热销区域的“接盘侠” 北部生态区房价更亲民

好房推荐

万科未来城是该区域的纯新盘,还没开盘但目前经过选房等活动,14#16#17#18#所剩余的房源已经寥寥无几,但是后续项目还将会有大批量房源会入市,价格大概在7600元/平米左右,通过万科假日风景的精装质量来看,万科的精装房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九里桃源是兴龙集团在北部继兴龙生态谷后的又一力作,在北部深耕多年的兴龙地产口碑良好。值得一提的是九里桃源的户型可圈可点,他们设计了多种目前市场上备受追捧的小三居户型,从90平米到110平米,小三居户型是他们的王牌。这也是吸引购房者的一大因素。九里桃源比较中意开一栋清一栋的营销模式,所以他们每次只开一两栋房源,后期也将有大量的房源推出,可以随时关注。

盛秦北苑的一期已经交房入住,二期的规划完全搬照一期的规划,购房者可以参考一期的楼栋进行选择,盛秦北苑的价格一直不算太高,7000以内的就可以搞定,户型的设计上面也是更加的偏向于刚需一族的置业需求,户型面积没有太大平米的。上个月盛秦北苑和盛秦西苑的成交数量都很可观,低价格仍旧有着很大的吸引力。

紫金嘉府的C2区目前也是卖得火热,虽然还没有开盘,但是因为项目释放的价格较低,有很多购房者选择这里,紫金嘉府的开发商成功的开发了A区和C区,以低价格高性价比获得了更多的认可。

综述

如果你想为孩子选个好学校,那么该区域内的达润御园,万禾御府和即将开建的秦开锦上都是对口八中的小区,价格比其他楼盘稍微高一些,大概在8000+元/平米左右,但是对于教育地产来说也是划算的!所以如果你想买套房子自住这里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