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和城推新品 西港路小公寓成交均价7500元

来源:房天下 2017-12-06 14:44
综合评分4.70分/5分

万和城项目地理位置 明显,河北大街中段和西港路交叉口,西侧便是汤河公园,南向看海,周边配套齐全成熟生活便捷。万和城项目的住宅产品已经上市一段时间了,两居户型的房源已经几乎售完,目前选择空间比较大的200平米以上的大户型。近期万和城推出西港路沿街商铺和小公寓,更是吸睛之笔。

优点

地理位置优越
周边配套成熟
产品类型多样满足不同购房者需求

缺点

区域房价价格偏高
期房项目

价格4.50分/5分

万和城位于河北大街与西港路交口的东北角,与汤河公园隔路相望,周边房价早在年初已破万。万和城目前在售房源,134平米以下的房源成交均价在9500元左右,选择空间比较大的200平米以上的大户型,成交均价在7200元左右。主推的商铺的售价23000元左右,小公寓成交均价为7500元。这样对比而言万和城价格 明显。尤其近期推出的小公寓总价不到30万即可入手该地段的小公寓。

万和天地
楼栋户型5.00分/5分

万和城项目的楼栋延西港路错落排列,延河望海, 的保证各套房源的采光。在目前所剩余的房源中大户型居多,246平米和260平米的大三居大四居舒适宽敞,户型设计合理功能区域齐全完整,对于改善型购房者来说是很不错的选择。

目前万和城主推沿西港路的商铺和小公寓,商铺楼共计5层,1-2层为280-350平米的临街商铺,3-5层为35-42平米的小公寓,目前商铺的售价23000元左右,小公寓成交均价为7500元。总价不到30万的小公寓在同 是具有较高的市场竞争力的。

万和天地
配套5.00分/5分

万和城所在 北有耀华老区,南侧是桥东里渤海家园 ,西侧是汤河公园,东侧是玉龙湾小区。周边均是成熟的生活商圈,无论是大超市还是小市场,大饭店或是路边摊,都随处可见。银行 幼儿园,公园公交理发店,可以说 。完全可以满足一个家庭的日常需求,这也是万和城被很多人看好的重要原因。

万和天地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1***q  2021-05-20 08:48:0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咋***你  2021-05-06 18:08:5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楼***瞻  2021-04-22 14:20:4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