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玉带湾景观新品加推临河瞰景 电梯入户

来源:房天下 2017-09-13 15:28
综合评分4.80分/5分

随着80后、90后逐渐成为购房者中的主力军,能够满足这个群体购房需求的房源在楼市上就变得炙手可热。大部分的80、90后都是独生子女,随着他们的成家立业,他们对居住条件的需求也在变化,两居室的生活空间已经不能够满足他们的所需。父母的同住,二胎的开放,原本两居的家就显得处处拥挤,改善迫在眉睫。所以三居逐渐成为购房者 为关注的户型。

金秋9月玉带湾13号优品住宅加推面市,这对于港城改善置业的购房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优点

1、央企品质房源
2、实景园林成熟社区
3、汤河红飘带景观辐射社区

缺点

1、靠北环路,交通压力较大。
2、在售房源户型单一,选择空间较小。

价格4.50分/5分

玉带湾目前在售房源为9月新加推的玉带湾·云中墅新品13号楼,13号楼均价12000元/平米。

现全款购房享93折优惠,贷款享受94折优惠。

中冶玉带湾
楼栋户型5.00分/5分

13号楼有两种户型,都为135平米的三室。13号楼电梯入户一梯一户,享受前后双花厅。

三室两厅两卫双花厅,既保证了主卧的空间也保护了主卧的私密性,也充分满足了家里其他成员的居住生活需求。

中冶玉带湾
中冶玉带湾
小区品质5.00分/5分

中冶玉带湾中冶玉带湾中冶玉带湾16000元/平方米3.63海阳路449号,植物园汤河红飘带公园东侧400-176-0760 转 672639项目2010年首批房源交付,到今天从新老业主的口碑中可以看出项目对于卓越品质与业主至尚的服务理念的追求。项目 汤河公园、植物园、彩虹桥景观、红飘带景观,小区西门出门即可享受这些其他业主 舟车劳顿前来围观的优美环境。并且玉带湾项目社区内部天马广场、音乐喷泉、果树园林,40%的绿化率更是提高了社区业主的居住体验。此次,新加推房源,位于社区西侧,西侧入口外及时汤河自然景观,无需舟车劳,700亩原生态景观就在家门口。

中冶玉带湾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大***市  2024-03-22 09:21:3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大***市  2024-03-09 16:16:3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江***市  2024-02-25 21:43:4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