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秦皇岛人都在等他们开盘 开发区将入市楼盘进展实探

2017-07-01 00:0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秦皇岛城市向西发展的口号已经喊出好多年了,但是因为当时西部片区都是郊区的村落,开始的时候老百姓并不买账,而近几年随着开发区经济的高速发展,各项城市配套逐步完善,特别是在政府西迁之后,开发商纷纷进驻开发区,前两年开发区的楼房建造的很多,2014年开始楼市冷淡销售情况也不尽如意,从去年开始这里的房子异常火爆,导致现在的一房难求,所以大家的目光都聚集在了即将有开盘的三个项目,南岭春天里,中铁秦皇半岛和恒大御景半岛。

秦皇岛人都在等他们开盘 开发区将入市楼盘进展实探

好房推荐

一期交房 二期建设中

近日南岭春天里的第一批业主已经开始收房,现在陆陆续续的在做装修,小区内部的绿化基本完成现在还有一些工人在做最后的收尾工作,小区门卫的管理也比较严格。

一期交房 二期建设中
一期交房 二期建设中

二期之前开盘的5栋目前早已封顶完毕,目前也在施工当中,预计明年9月交房,二期剩余8栋未开小高层预计今年下半年入市4栋,2018年9月底交房,另外4栋预计2018年开盘,2020年交房,目前4栋已经施工至地上部分,按照这个进度9月份开盘应该不是问题。

三期开始动工 开盘指日可待

中铁秦皇半岛三期从上半年开始排卡到现在真是吊足了购房者的胃口,迟迟未动工总是让人有些失落,终于,中铁三期近日终于开工了,目前在做地下部分的工程,开始动工就预示着开盘将近,但是预售证一般要在工程建到一定程度才可以下来,预计中铁三期10月左右应该会开盘。

三期开始动工 开盘指日可待
三期开始动工 开盘指日可待

恒大御景半岛目前尚未开工

恒大御景半岛之前已经开始平整土地,但是近日却都停下了,有消息称是还没有拿到工程规划的证件,这样判断恒大御景半岛在今年年底之前能开盘的可能性较小,估计要等到明年了。

恒大御景半岛目前尚未开工
恒大御景半岛目前尚未开工

综述

今年下半年有望开盘的南岭春天里二期二区和中铁秦皇半岛三期都会在一定程度上缓解西部房源紧缺的状况,但是由于入市房源量有限,目前来看两盘的开盘对于整个开发区房价的影响不会太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