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清凉夏日看海景吃海鲜 低密花园洋房只看这两盘

2017-06-16 00:0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旅游胜地北戴河吸引着全国各地的旅游爱好者来此观光旅游,吹着海风、品尝美味海鲜,观赏美景,享受着这里带给你的惬意生活。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在这里可以变成现实。北戴河夏无酷暑、冬无严冬,气候宜人。作为京津冀后花园的避暑胜地常年有大批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等地的人们来此度假。加之北戴河机场线路逐渐增加、京秦、津秦以及来往于京津冀高铁网络的完善,北戴河置业正在成为越来越人的选择,低密社区花园洋房成为关注焦点。

清凉夏日看海景吃海鲜   低密花园洋房只看这两盘

好房推荐

东南亚风情社区 61万置业花园洋房

香邑澜湾是隆基泰和集团继香邑溪谷、铂悦山之后在北戴河的又一力作,打造东南亚风情社区。香邑澜湾5月28日首次开盘入市受到本地、异地客户的追捧。香邑澜湾花园洋房户型面积68-180平方米,均价9000元/平,总价61万起。

香邑澜湾花园洋房B户型建筑面积78平米,南北通透采光俱佳;休息区域卧室位于户型右侧,活动区域客厅、卧室位于左侧,动静分区,互不干扰;餐厅、客厅、阳光相连,视野更加开阔、窗外美景一览无遗;厨房位于入户门一侧,很好的保证了室内环境。该户型两室设计,功能齐全、总价较低,可满足大多数家庭人口的度假需求。

东南亚风情社区  61万置业花园洋房

精装洋房 持续热销

天洋万科北戴河小镇2017年多次加推且均取得开盘即售罄成绩,受到京津冀客户的追捧。天洋万科北戴河小镇B户型建面约70平米,南北通透两局功能齐全低总价,满足家庭的度假需求。明厨明卫通风、采光佳,能有效避免潮湿的发生。

天洋万科北戴河小镇二期1#、2#、5#、6#、9#、10#预计6月底开盘,预计均价10000元/平米,38-70平米一居室、两居室多种户型可供选择。

天洋万科北戴河小镇由万科物业为业主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无论是小区的品质环境还是物业服务水平都得到了业主的一致认可,小区除了硬件条件备受好评之外,小区的业余文化生活也是丰富多彩,小镇学院受到了业主们的欢迎,合唱团、书法协会等都备受追捧。

精装洋房  持续热销

综述

富力、保利、万科、隆基泰和、华夏幸福等全国品牌房企相继进驻,提供了更加丰富多样的产品,同时社区品质、居住舒适度也得以升级。

在秦皇岛楼市限购的背景下,北戴河楼市热度依旧不减,品牌大盘更是如此。随着暑假临近,满足异地客户旅游度假、养老需求的产品,将又会迎来一波高潮,作为低密度、低总价的花园洋房势必会成为置业的首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