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破“无房可买”困局 北戴河火车站周边楼盘置业攻略

2017-02-22 10:11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度假生活两相宜的好地界

今天推荐的天洋万科北戴河小镇和香邑澜湾都位于北戴河火车站东行1000米附近,北戴河火车站站前广场处即有公交车站点集散地,有秦皇岛快线、5路、22路、34路、37路等多条公交线路汇集此地,输送范围可延伸覆盖整个秦皇岛区域以及各大旅游景区,北京到北戴河的动车仅需要2小时。向东车程不到20分钟即可由西部快速路驶向河北大街进入秦皇岛市区,向南不足5公里即到北戴河海滨,所以这里是度假生活两相宜的好地界。

度假生活两相宜的好地界

好房推荐

小镇二期4#楼楼王即将加推

楼王加推 享超大楼间距

天洋万科北戴河小镇二期4号楼,楼王近期即将开盘,楼间距超大,带电梯6层的花园洋房,一层送24平米左右的小院,六层带14平米左右的露台,户户明厨明卫,南北通透,一栋楼共计36户。

楼王加推 享超大楼间距

70.67平米通透两居

此次加推的4#楼内只有70.67平米一种户型,南北通透的两室户型,精装修交付,预计2017年8月31日交房,房内墙壁是贴的壁纸,厨房是大面积粘贴瓷砖,精装修标准高。虽然只有70平米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感觉,功能齐全且不显拥挤。卫生间和厨房都有对外窗户,这是市区的高层100平米以上才有的待遇吧!

70.67平米通透两居

2017年上半年即将开盘

香邑澜湾与天洋万科北戴河小镇相距不过几百米,他的社区是有别墅和洋房组成,预计2017年上半年开盘,开盘后洋房的预计均价在7000元左右,性价比较高,整个小区是东南亚风情社区,装修风格优雅别致,小区内部自建公园,目前已经施工并即将完工。目前65平米两居室和小别墅138平米的样板间已经对外开放。

香邑澜湾的洋房户型有65平米的两居和90平米的三居,合院有100平米的两居和120平米、140平米的三居,选择性更大一点,香邑澜湾的65平米的两居室与小镇的70平米两居室格局基本相同,南北通透,全明格局,主要是价格还十分讨喜。

综述

北戴河一直是人们公认的度假胜地,而纯海景房居住时间比较受限,离海过近还要受到潮湿的影响,而今天推荐的这两个盘周边环境优雅,近海但是不亲海,避免了海水潮湿,适合全年度假和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