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翠岛天成】老城区新项目 详解环岛 地产

来源:房天下 2016-11-24 00:00
综合评分4.20分/5分

作为秦皇岛的主城区,海港区的土地稀缺程度众所 ,目前秦皇岛海港区在售的主要区域为老耀华玻璃厂 、河北大街家惠超市周边几盘、海阳路与北环路交叉口处几盘……目前秦皇岛海港区市区内待开发的土地越来越少了,所以翠岛天成虽然价格高但是也得到了很多购房者的讨论和关注。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探讨下这个颇具争议的环岛住宅盘——翠岛天成。

优点

1、位于秦皇大街西侧,环岛周边,地段较优,配套 成熟。
2、项目绿化高且 新世纪公园(即环岛公园)环境优美,适合老人小孩居住
3、非毛坯小户型房源,可以省去后期装修烦恼。

缺点

1、房价高,高层均价8K+,小高层均价破万
2、户型鸡肋,个别户型布局不合理
3、 秦皇岛主路,高峰期交通拥堵

价格4.00分/5分

房价破万为哪般?

网上可以看到很多关于翠岛天成价格的抱怨,小高层的均价已经破万了,很多人都说太高了……纵眼观翠岛天成2016年全年的房价波动,在2016年翠岛天成共有过两次价格调整,分别为7月份与11月份,7月份翠岛天成的高层房价上调了300元/平米,11月份房价再次上调了500元/平米。

不过看价格还要考虑到项目的地段、配套和稀缺性。环岛周边资源的稀缺程度可想而知, 性和抗跌性也是其他区域所不可比拟的。

楼栋户型4.50分/5分

户型鸡肋?

之前很多人对于翠岛天成的户型好一番吐槽过……细看现在翠岛天成在售的户型,鸡肋户型几乎已消失不见,下面小编分析翠岛天成一户型,为翠岛天成的“鸡肋户型”正名!

户型优点:整个空间方正,拐角;户型空间布局合理,真正做到了干湿分离、动静分离,方便后期生活。各个功能区间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后期使用起来比较方便,居住舒适度高


缺点:全阳户型,空间不够通透,不利于空气流通,尤其是夏天会比较热。卫生间无对外窗户,采光不好,不利于后期使用过程中的排风透气。

配套5.00分/5分

翠岛天成的配套还用说?

翠岛天成的商业配套不需多说,周边的家乐福可以基本保证平时的基本生活,世纪港湾大型商场包括各种衣服品类,健身、儿童娱乐、母婴用品、进口日用品等,完全可以解决吃穿住用行;项目还紧新世纪公园,平时没事的时候可以选择去世纪港湾内的健身房去跑步健身锻炼,或者去新世纪公园遛弯欣赏风景。


翠岛天成与世纪港湾的位置关系


世纪港湾


世纪港湾配套


新世纪公园

地段交通4.00分/5分

交通便利我会瞎说?

翠岛天成项目位于秦皇东大街南侧,秦皇东大街是秦皇岛的主干道之一,交通便利,但恰巧也是秦皇岛早晚高峰堵的路段之一…

离翠岛天成近的公交站为秦皇东大街上的铁庄站,铁庄站共有四路公交车,分别为3路(煤港里——秦皇岛火车站)、20路(东环路——西张庄)、36路(四道桥汽车站——臻鼎科技)、42路(龙港路公交汽车站——玉柴特约服务站)。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