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办证难"问题将解决 秦皇岛25个小区可以办理不动产证啦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7-12 21:05

[摘要] 6月30日政府召开解决房地产开发遗留”办证难“问题工作会议,经工作确认以下25个住宅小区已具备办理不动产权证条件,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家小区?

6月30日政府召开解决房地产开发遗留”办证难“问题工作会议,经工作确认以下25个住宅小区已具备办理不动产权证条件,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家小区?

不动产权证

办理地点

不动产登记中心在原市政府院内(原市人大常会办公楼)专门设置临时办公场所。

办理时间

安排两期办理,期自2017年7月17日起,第二期自2017年8月17日起,不急于办证的可选择其他时间办理。

所需资料

1.申请人身份证明材料(身份证、军官证、户口本等);2.房屋兑现通知书;3.购房合同拆迁安置协议(返迁安置房需提供)、查档证明(返迁安置房需提供)、拆迁证明(返迁安置房需提供);4.完税凭证;5.其他所需材料。以上资料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1份。
咨询电话:365087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