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哈电集团核岛设备基地落秦 投资1.627亿美元

房天下  2017-06-03 00:00

[摘要] 哈电集团已与通用电气(中国)有限公司签署了在开发区成立哈电通用(秦皇岛)燃气轮机有限公司合资企业合同,项目预计总投资1.627亿美元,目前该项目是通用电气在中国唯一的重型燃机制造基地。

在2017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开发区与哈尔滨电气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开展全方位的合作,携手加快推进重型燃机合资项目的建设和产品应用。协议包含企业发展环境优化、合资项目落地服务、合作协调机制等内容。哈电集团在开发区投资的哈电集团(秦皇岛)重型装备有限公司已形成百万千瓦级核岛主设备、百万千瓦级核电常规岛辅机、发电机及9FA重型燃气轮机成套生产能力,已成为我国核岛主设备生产制造的重要基地之一。哈电集团已与通用电气(中国)有限公司签署了在开发区成立哈电通用(秦皇岛)燃气轮机有限公司合资企业合同,项目预计总投资1.627亿美元,目前该项目是通用电气在中国的重型燃机制造基地。

京津冀一体化机遇,秦皇岛开发区承接京津产业转移、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还带来了更多惠民工程的落地,开发区成长为新的宜居高地。

按照秦皇岛“十三五”规划“东拓开放,西聚高端;产城并进,合作带动”的思路,开发区对未来五年做了发展战略布局,重点发展以大数据、节能环保、智能制造、生物工程、航空航天等五大特色鲜明的战略性新兴产业。

哈电

无疑,这些产业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的支撑和带动作用是巨大的,同时,这样的产业布局也没有影响秦皇岛开发区的“宜居”的美誉。一方面,提高用地、环保、技术、安全等准入标准,不达标企业主动退出;另一方面,开发区着力打造交易额过千亿的现代商贸物流产业板块和文化产业、休闲度假以及商旅、金融服务、健康养生、教育培训等五大现代服务产业集群。这样的发展思路不仅带来经济的腾飞和高端人才的流入,还带来了更多惠民工程的落地,如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北戴河国际8413元/平方米[抚宁]戴河国际0套在售医院项目即将开工,戴河公园的落成,开发区主次干道的拓宽、修缮,秦抚快速路的施工,秦皇大街道旁景观的提升,开发区还有两所学校:音乐附中、开发区二小也在建设当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