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昌黎空港产业园区稳步发展

房天下   2017-03-29 09:31

[摘要] 据了解,昌黎县空港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由北戴河机场高速连接线迎宾大道及三条支线航天路、启航路、神州路,合计8423米的道路建设和2287.15亩土地整理,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的运作模式,项目总投资5.1亿元,合作期限10年。

昌黎县空港产业园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缺乏是制约园区发展的主要瓶颈问题。园区管委努力破解这一制约要素,采用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对园区基础设施PPP项目进行招标,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全资子公司北京久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于2017年2月成功中标。

据了解,昌黎县空港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由北戴河机场高速连接线迎宾大道及三条支线航天路、启航路、神州路,合计8423米的道路建设和2287.15亩土地整理,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的运作模式,项目总投资5.1亿元,合作期限10年。

项目完成后,“一横三纵”道路将与沿海高速机场支线、北戴河机场公路形成 “两横四纵”较为完善的起步区路网体系,完善了园区对外交通联系,提升了北戴河机场服务水平。土地整理项目的实施为园区发展提供了有利的土地资源保障,能够使规模性项目落户园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