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金3月小岛楼市热度不减 400来电量环比上涨60%

房天下   2017-03-29 07:00

[摘要] 根据秦皇岛房天下数据中心的统计,截止至3月25日秦皇岛房天下400来电量共计13678通,其中售楼处来电量11308通,置业顾问来电1936通,房天下顾问来电434通。

根据秦皇岛房天下数据中心的统计,截止至3月25日秦皇岛房天下400来电量共计13678通,其中售楼处来电量11308通,置业顾问来电1936通,房天下顾问来电434通。3月秦皇岛房天下400来电中本地来电量3718通,占总来电量的27.18%,异地来电量9960通,占总来电量的72.82%。对比2月异地来电量的占比提高了近8个百分点。

秦皇岛3月400

3月400来电中海港区楼盘的来电量占总来电量的67%,其他区县楼盘的来电量中北戴河的来电量高于其他区县,占总来电量的12%,南戴河地区和昌黎县的楼盘都占来电量的5%,东戴河新区楼盘的来电量占比3%。

秦皇岛3月400

3月异地购房者对秦皇岛楼市关注度仍然保持着较高的热情,北京地区的来电数量仍然远远高于其他地区,来自本省城市廊坊、石家庄、唐山、沧州、保定、承德的来电量也排在前列,来自上海、绥化的来电量在3月的400异地来来电量中也占有较大的比例。

秦皇岛3月400

在3月秦皇岛400来电量的人气楼盘中,开发区楼盘数量居多,金屋秦皇半岛一区金屋秦皇半岛一区待定3.64河北大街西段半岛公园金屋秦皇半岛营销中心0335-3819999$0335-3819998中铁秦皇半岛10730元/平方米[开发区]中铁秦皇半岛135套在售、紫城秦皇半岛的来电量高于其他楼盘的来电量。位于北戴河地区的天洋万科北戴河小镇0元/平方米[北戴河]天洋万科北戴河小镇0套在售、南戴河地区的戴河海公园项目3月的来电量也相对突出。3月里有新房源加推的楼盘在3月400来电量数据也有比较突出的表现。

秦皇岛3月4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