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注意!京津冀高速清明期间禁止危险物品运输车辆通行

房天下  2017-03-28 09:38

[摘要] 根据京津冀三地交管部门联合下发的公告,4月2日0时至4月4日24时,禁止危险物品运输车辆(包括持有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专线通行证及剧毒化学品公路运输通行证的危险物品运输车辆)在三地高速公路通行。

清明假期将至,河北高速交警总队今天对清明假期全省高速交通状况进行了分析预判并发布出行提示。根据京津冀三地交管部门联合下发的公告,4月2日0时至4月4日24时,禁止危险物品运输车辆(包括持有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专线通行证及剧毒化学品公路运输通行证的危险物品运输车辆)在三地高速公路通行。

河北高速交警预计,今年清明假期进出京总流量将达到110万辆。其中,出京流量预计达到53万辆,进京流量预计达到57万辆。清明假期前一天(4月1日)下午和天(4月2日)将出现出京车流高峰,假期后一天(4月4日)午后将出现返程进京高峰。

今年清明假期期间,石家庄辖区青银高速铜冶收费站改扩建导致银川方向不能从此口上高速,青岛方向不能从此口下路高速。同时,河北高速交警预计,清明假期易出现流量高峰及拥堵的路段有:京港澳高速涿州段、大广高速固安和衡水段、京沪高速青县段、京哈高速香河和唐山段、京藏高速怀来段、保津高速霸州段、石太高速井陉段、石黄高速藁城段、青银高速赵县段、新元高速新乐至栾城段、西柏坡高速等。高速交警提醒广大车主错峰出行,提前选择合理出行路线,注意避开易堵路段、施工路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