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乐行京津冀"受喜爱旅游地出炉 60家入选

房天下   2017-03-27 09:27

[摘要] “乐行京津冀”2016年度受喜爱的旅游地评选颁奖盛典今日在石家庄以岭健康城举行。京津冀三地共60家旅游地入选。其中,10家旅游地获“2016年度具潜力旅游地”称号,50家旅游地获“2016年度受喜爱的旅游地”称号。

“乐行京津冀”2016年度受喜爱的旅游地评选颁奖盛典今日在石家庄以岭健康城举行。京津冀三地共60家旅游地入选。其中,10家旅游地获“2016年度具潜力旅游地”称号,50家旅游地获“2016年度受喜爱的旅游地”称号。

“乐行京津冀”2016年度受喜爱的旅游地评选活动以北京、天津、河北三地的4A、5A级景区以及城市周边适合周末度假、亲子娱乐的旅游目的地为主要评选对象,参选旅游地共分为山水风光、湖泊湿地、森林草原、海滨休闲、历史人文、美丽乡村、温泉度假、旅游新业态、民俗文化、主题乐园十大类。经过大众推选、旅行探访、网络评比、专家评审、评选颁奖五个阶段的评比,三地共336 家旅游地进入评选范围。

终,保定秀兰文化园、野三坡圣诞小镇,石家庄漫山花溪谷、于家石头村、天山海世界,秦皇岛昌黎华夏庄园、渔岛海洋温泉,衡水深州清辉头桃花小镇以及北京古北水镇、爨底下村获2016年度具潜力旅游地奖;保定野三坡、狼牙山、白石山、易水湖,石家庄沕沕水、五岳寨、嶂石岩,邢台崆山白云洞、红石沟等获2016年度受喜爱的自然风光类旅游地奖;石家庄西柏坡纪念馆、正定古城,北京故宫、颐和园和园6500元/平方米3.57老龙头沿海向东3000米东戴河新区实验学校东侧0429-6795888$0429-6795666,天津古文化街、五大道英式风貌建筑等获2016年度受喜爱的历史人文类旅游地奖;石家庄温塘镇、以岭健康城,北京欢乐谷,天津滨海航母主题公园等获2016年度受喜爱的康养休闲类旅游地奖;邢台英谈村、衡水周窝音乐小镇获2016年度受喜爱的美丽乡村类旅游地奖;保定恋乡•太行水镇、天津佛罗伦萨小镇、廊坊金丰农科园获2016年度受喜爱的旅游新业态奖。

和园 3.57分

老龙头沿海向东3000米东戴河新区...
0429-6795888$0429-6795666
售完住宅东戴河新区文旅地产
6500元/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