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秦皇岛:卢龙县210亿元项目集中签约、开工、复工

房天下   2017-03-21 09:36

[摘要] 3月19日,秦皇岛市卢龙县举行2017年重点项目春季集中签约、开工、复工仪式,总投资210亿元的51个项目集中签约、开工、复工,“项目建设落实年”大幕就此拉开。

3月19日,秦皇岛市卢龙县举行2017年重点项目春季集中签约、开工、复工仪式,总投资210亿元的51个项目集中签约、开工、复工,“项目建设落实年”大幕就此拉开。

卢龙县

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FLOAT: none; COLOR: rgb(0,0,0); FONT: 14px/23px 楷体; WIDOWS: 1; 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集中签约仪式现场

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FLOAT: none; COLOR: rgb(0,0,0); FONT: 14px/23px 楷体; WIDOWS: 1; 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卢龙县

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FLOAT: none; COLOR: rgb(0,0,0); FONT: 14px/23px 楷体; WIDOWS: 1; 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FLOAT: none; COLOR: rgb(0,0,0); FONT: 14px/23px 楷体; WIDOWS: 1; 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参加仪式的代表。

投资5亿元的天然气利用、投资2.8亿元的生物有机肥、投资2.3亿元的新型建材等多个项目签约落地或开工复工。同时,与中国建材集团、太平洋建设集团、中国电子集团等世界500强、国内500强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吸引了中国农业大学、华北理工大学等知名院校前来考察洽谈。

秦皇岛晶维石材有限公司年产500万平方米无机人造板材项目是本次签约项目之一,总投资3亿元,引进意大利百利通先进无机人造板材生产线,产品具有强度高、色泽均匀、无气泡、生产效率高等特点,其技术水平国际领先,属于技术创新型产品。项目投产后,可达到年产500万平方米无机人造板材制品的生产能力,预计实现年产值2亿元,年利润5000万元。“我们公司之所以选择卢龙,就是看中了这里深远厚重的历史文化积淀、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亲商重商的发展环境和仁义诚信的人文风貌。我相信,依托现有的硬件设施、产业基础,再加上我们先进的理念和技术,这个项目一定能够安营扎寨,取得成功。”秦皇岛晶维石材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说。

据悉,今年以来,卢龙县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深入实施生态立县、产业强县、开放兴县、文明铸县“四县战略”,坚定走省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将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力促卢龙经济开发区提档升级,水电路讯等基础设施日臻完善,推动大发展、快发展;深入开展“千名干部大招商、加快发展当先锋”活动,紧紧围绕先进装备与机械制造、新型建材、绿色化工、食品加工等基础产业以及医疗健康、新能源、新材料、现代物流、文化旅游等新兴产业,主动对接京津,创新招商方式,着力引进和建设一批税收贡献大、产业关联度高、市场前景广阔的大项目、好项目。制定了《卢龙县投资促进工作考核办法》《卢龙县招商引资奖励办法》,目前,已收集招商信息300余条,对接在谈项目120余个;持续开展“百家单位帮百企、跨越提升壮实力”精准帮扶活动,按照“一企一策、一帮到底、能快则快”的原则,帮助企业及时彻底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极大激发企业的内生动力,32家企业计划年内新增技改投资20亿元,力促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相继开展机关作风整顿、出台《党政干部容错纠错实施办法》《十严禁十不准》,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该县还设立了产业发展引导基金,鼓励企业开展“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专项行动,发扬“工匠”精神,加强品牌建设,争创市内知名、省内著名、国家驰名商标,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努力实现企业产值、利税翻番的目标。今年1—2月份,卢龙县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9.6%。

“本次活动有新兴产业项目21个,转型升级项目6个,农业产业化项目12个,基础设施类项目12个,特别是引进京津产业合作项目6个,无论投资规模、投资强度,还是项目结构,都体现了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的新要求。”卢龙县政府县长安生宏介绍说,“在今后的工作中,卢龙县将进一步提升园区承载能力、优化营商环境,全面实施精准招商和产业链招商,严格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和帮扶政策,打造全市乃至全省审批流程优、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好的投资洼地,确保项目招得来、留得住、发展得好,为建设沿海强县、美丽卢龙提供强有力的经济支撑。”

活动期间,该县还举办了首届卢龙产业发展论坛,向与会客商推介了医疗器械城、石门镇特色小镇、柳河山谷旅游综合开发、一渠百库国家湿地公园、永平府古城开发等10个重点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