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紫金湾现房加推+购房送保险 三期火爆咨询

房天下   2017-03-14 16:14

[摘要] 3月15日-3月25日,凡在紫金湾购房,即可享受800元家庭财产保险。以上问题,在紫金湾将迎刃而解。

家是什么?家是避风的港湾,家的和谐,家的静谧,家的惬意,比什么都令人安心。买房,装修,入住。这期间的大事小情都可能折磨着我们夜不能寐,精力全无……

这不,又到了一年一度的“3.15”,作为抚宁有重要的影响力的项目——紫金湾,在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做出了表率:

紫金湾3.15诚意一重礼:购房赠送保险!

日常生活,难免遇到自然灾害、装修引发的问题、室内财产损失、水管爆裂损失、家养宠物责任、家居救援服务等,保障的方面不可谓不全。

3月15日-3月25日,凡在紫金湾购房,即可享受800元家庭财产保险。以上问题,在紫金湾将迎刃而解。

俗话说得好,来得早不如来得巧,紫金湾二期.景逸全新现房加推,有购房需求的小伙伴们,可以有更大的选择空间来挑选自己的温馨小屋。

紫金湾一期、二期全部实景现房发售,品质可见,质量问题无所遁形。物业服务如何,一问便知。

九八经典两居,刚需婚房、父母养老;

户型方正,南北通透,阳光清风恣意穿行厅堂;

客厅与阳台相连,纳更多阳光、景观入怀;

阳台上下水设计,洗衣晾晒合为一体,尽享便捷生活。

紫金湾•景澜(三期),启幕在即

紫金湾三期即将启幕,正在接受咨询。多款惊艳户型亮相。

心动不如行动,我来了,你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