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秦皇岛精益电器有限公司在北部建厂

房天下  2017-01-12 09:00

[摘要] 关于印发秦皇岛精益电器有限公司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项目(生产检验综合楼、组装车间)竣工联合验收合格意见的通知

关于印发秦皇岛精益电器有限公司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项目

(生产检验综合楼、组装车间)竣工联合验收合格意见的通知

秦皇岛精益电器有限公司:

你公司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项目位于海港区北部工业区规划三路以南、规划四路以西、技工学校以北。本次验收包括生产检验综合楼、组装车间(共计7967.65平方米),其中:生产检验综合楼6659.65平方米,组装车间1308平方米。

2017年1月6日,秦皇岛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市规划局、市国土局、市建设局、市人防办和海港区环保局、海港区园林局、海港区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对该项目进行了竣工联合验收。市规划局和海港区园林局、海港区市场监管局出具了验收合格意见。

市规划局出具了“该项目配套费已免收”的意见。

市建设局出具了“墙改基金已交清”的意见。

市国土局出具了“出让金已交清”的意见。

市人防办出具了“按2013年施工图联审会意见:‘地上新建民用建筑小于2000平方米,可不建防空地下室’,予以通过”的意见。

海港区环保局出具了“分阶段验收合格”的意见。

附件:建设工程竣工联合验收意见表

秦皇岛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2017年1月10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