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名家送墨宝 新年赢大礼

——秦皇岛恒大城新春送对联温馨谢幕

房天下   2017-01-09 10:47

[摘要] 年关将至,快乐不缺席,组团参加恒大城互动游戏的亲人们不仅快乐无比,更加收获了多多礼品。

过新年是小孩子的天堂,候的我们喜欢过年,过年会勾起我们候的种种回忆。放寒假、穿新衣、放烟火,拿压岁钱还有无数的糖果就要占满了过年的回忆,可还有一种温馨又细致的回忆,就是帮爸爸贴春联。2017年丁酉鸡年姗姗而来,又到了贴对联的时候了,代表着来年的美好愿望,每当贴春联的时候,我们就知道新年已经吹响了后的号角!在新年即将来到,恒大城“名家送墨宝,新年赢大礼“,领取心仪春联的同时,赢取自己的新年大礼!

“爆竹一声除旧岁,桃符万户迎新年”,“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门迎春夏秋冬福,户纳东西南北财”这些都是传统春联的代表佳作,“恒信永驻创佳绩,大气磅礴夺”是有关于恒大城的新春对联,看看来访嘉宾在名家指导下的春联佳作,是不是感觉特别的酷!成交客户更有新年福挂件,预示这来年的幸福和美满!

年关将至,快乐不缺席,组团参加恒大城互动游戏的亲人们不仅快乐无比,更加收获了多多礼品。呼啦圈传递赛、跳绳比赛、投骰子比赛,每一种游戏都让我们再次体会候一群小伙伴游戏的快乐。精彩的游戏,放肆的笑闹,快乐游戏撞彩幸运大抽奖,这是恒大城的礼物,更是我们的幸运,恒大兴安香米、恒大冰泉、新春对联礼包、可爱玩偶等奖品让幸运的我们在恒大城内就可备年货!

秦皇岛恒大城社区分住宅区、商住混合区、公建配套区、商业区,各区分割合理,互不干扰。南起和月大街,北至北港大街,这里不仅占有北部园区的地理优势,还是港城火车站商圈发展的新亮点,恒大城巨大的消费人群必定铸就恒大城商业的繁荣前景。恒大集团,年末清尾一口价建筑面积约120-300平沿街商铺,全城发售,建筑面积约110-114平敞阔水岸美宅,悦享健康生活。据守商业要塞,入住温馨家园,就是恒大城!!

营销中心:海港区北港大街与耀华东路交口南行100米

尊贵热线:400-890-0000 转 672621

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本广告相关面积段均为建筑面积,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