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秦皇岛恒大城】万元大奖出炉 有你吗?

房天下  2016-12-19 09:26

[摘要] “港城无敌幸运星、万元好礼拿不停 ”轰轰烈烈拉下帷幕,活动这九天,打卡恒大城营销中心,免费获取万元大礼,运气好真是胜过上两个月的班!

“港城无敌幸运星、万元好礼拿不停 ”轰轰烈烈拉下帷幕,活动这九天,打卡恒大城营销中心,免费获取万元大礼,运气好真是胜过上两个月的班!

秦皇岛恒大城为了此次活动,真是煞费苦心,礼品之余还有许多有趣的游戏,人声鼎沸的现场更有快乐的笑声~

不仅有大朋友的游戏,小朋友们也不闲着,游戏之余还有糖果、玩偶、DIY所带来的快乐!

排队摇奖的人群、美味的小点、专心摇奖的大爷,搭配着正在等待主人的“万元大礼”,和谐而又美好~

这是咱们每周如约而至的幸运大抽奖,幸运儿们带着自己的礼品,可是旁边的万元大礼是否有了归宿呢?

哈哈哈,不卖关子啦,咱们现在揭晓谜底,万元大礼到底花落谁家,请看下图:

【图片6】 亲们,请带上您的手机和身份证及时领取您的万元大奖,过期失效哦~~~

领奖时间:2016年12月25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6:00

领取地点:秦皇岛恒大城营销中心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67262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