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秦皇岛北戴河机场口岸列入国家规划

房天下  2016-12-16 08:56

[摘要]  秦皇岛扭住关键抓改革,激发市场活力和内生动力。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推出既符合上级要求又切合我市实际的改革举措,助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释放改革新红利。

 秦皇岛扭住关键抓改革,激发市场活力和内生动力。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推出既符合上级要求又切合我市实际的改革举措,助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释放改革新红利。推进行政管理改革。以“放、管、服”为重点,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取消、下放行政审批事项,做好保留审批事项监管,大限度减少预审和前置审批,推进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并联审批,全面清理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

  梳理政府职权,完善市级和部门权力清单、责任清单制度,以及动态调整机制。推广电子政务和网上办事,为企业、群众提供公平、可及的公共服务。完成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推进行业协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改革。确保4月底前完成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深化财税金融改革。深化预算管理改革,实施全口径预算管理。完善市以下政府间财政收入划分体制,合理确定事权和支出责任,增强市本级调控能力。全面落实“营改增”等税制改革,推进结构性减税和普遍性降费。设立政府投资基金,引导社会资本支持实体经济。支持鼓励各商业银行设立科技支行。

  加快农村信用社综合改革,支持设立村镇银行等新型金融机构,稳步推进小额贷款公司试点工作。推进秦皇岛银行增资扩股,加快“走出去”。强化财政金融风险防控,完善政府性债务管理体系,有效防范和处置重大金融风险及突发事件。建立银行服务地方经济考核奖励机制,考核结果定期在媒体公布。加强重点领域改革。

  逐步改变公共基础设施项目单纯依靠政府投资的方式,更好地发挥民间资本在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公共事业等领域的主力军作用,新建、在建污水处理厂全部推行PPP模式。支持符合条件的企业在多层次资本市场挂牌上市,年内上市挂牌企业达到50家。完成凯盛科技重组耀华集团工作。推进全方位对外开放。借力省承办工商联执委会,以及2016年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议、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包装推出一批合作项目、组织一系列小团组招商活动。

  加强产业链招商,开展“知名企业秦皇岛行投资考察”系列活动。创新亲商、尊商、安商举措,完善招商引资奖励办法,设立5000万元奖励资金。加大“走出去”步伐,鼓励优势企业开展境外投资和对外合作。支持康泰等企业开展跨境电子商务,支持秦冶重工、中铁山桥等企业在境外开展工程建设、承揽重大装备工程。健全口岸查验配套设施,完成电子口岸平台建设,提高口岸作业效率和服务水平。争取进口水果、肉类指定口岸资质,争取北戴河机场口岸正式开放列入国家“十三五”口岸发展规划。

  优化外贸结构,扩大金海粮油、正大食品等企业优势产品出口规模,抓好昌黎水产品出口质量安全示范区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