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秦皇岛加快建设“一都三区一枢纽” 实施优进优出区域战略

秦皇岛新闻资讯网  2016-11-25 16:55

[摘要] 秦皇岛坚持开放发展,为又好又快发展增添更加强劲的动力。更加自觉、更加坚定地推进改革开放,以开放突破发展藩篱,以改革破解瓶颈制约。切实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精准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纲要,推行“1+1”模式,加强与国家部委、北京市直单位对接合作,推动 资源与北京 、医疗、文化、科技 要素融合对接,加快......

秦皇岛坚持开放发展,为又好又快发展增添更加强劲的动力。更加自觉、更加坚定地推进改革开放,以开放突破发展藩篱,以改革破解瓶颈制约。切实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精准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纲要,推行“1+1”模式,加强与国家部委、北京市直单位对接合作,推动 资源与北京 、医疗、文化、科技 要素融合对接,加快建设“一都三区一枢纽”。

精准落实环渤海地区合作发展规划,拓展陆海通道,实现与承德、张家口等区域的互联互通,打通秦皇岛港与二连浩特口岸联系,推进跨区域物流通道建设,加强金融、旅游、能源、环境整治、现代信息基础设施等方面的合作。切实提高对外开放质量和水平。严格开发区定位,沿海开发区执行“规定动作”,其他开发区实行“负面清单”。

完善管理体制,积极配套基础设施,充分发挥各省级开发区的载体功能,推进“一区多园”,有效发挥开发区的龙头作用。完善招商激励政策,改革招商机制,创新招商方式,提高招商精准度,积极引进战略 者,充分利用“两个市场、两种资源”。主动融入“一带一路”、中蒙俄经济走廊和中韩自贸区建设,实施优进优出战略,发展服务贸易,巩固传统市场,开拓新兴市场。

依托出口加工区、保税仓库等资源,争取建设综合保税区。切实加快释放改革红利。以更大决心和勇气推进各领域改革,为市场主体营造更好环境,充分发挥市场配置生产要素的决定性作用;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和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进一步提高民营经济增加值占生产总值的比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