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生活在别处——谈一谈城市Villa

房天下  作者:郭小满   2016-11-11 12:18

[摘要] 简而言之,城市别墅满足了城市生活与墅居生活的双重需求。要体会这种城市墅居生活,碧桂园•首府就是一个合适的选择,它不仅是一种简单的建筑形式,更代表了一种全新的生活形态。

Villa一词在《牛津词典》里是这样解释的:通常写作住址的一部分,也叫别庄、庄宅、别业;尤指在欧洲南部带大花园的乡间别墅。别墅在《辞海》中是这样解释的:也叫别业,指本宅外另置的园林建筑,游息处所。

城市Villa,兼具“城市”和“别墅”两种生活形态,它不仅能带给人们一种更好的生活方式,还能带给人们更多的自由,更多的想象空间,更多的思考以及更多的人生轨迹的沉淀。城市别墅应该具备四个特征:1,周边拥有优美的自然环境;2,城市生活便利;3,低密度物业形态;4,每户拥有私家园林或庭院。

简而言之,城市别墅满足了城市生活与墅居生活的双重需求。要体会这种城市墅居生活,碧桂园•首府就是一个合适的选择,它不仅是一种简单的建筑形式,更代表了一种全新的生活形态。

城居生活

碧桂园•首府位于城市繁华聚集地——汤河板块,海阳路以西,秦皇大街以南,先锋路以北。连接全城立体交通网,各大交通干线汇集于此,交通便利。项目东侧即商业综合体-世纪港湾世纪港湾35000元/平方米4.76新世纪环岛西南侧(迎秋西里公交站附近)400-176-0760 转 672633,其内拥有大型商超家乐福、大地影院、特色餐饮及各种品牌服饰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世纪港湾 4.76分

新世纪环岛西南侧(迎秋西里公交站附...
4008132766 转 672633
在售商铺海港不限购
35000元/平方米

难得的是,碧桂园•首府背靠一湾汤河,被秦皇岛三大主题公园汤河公园、秦皇植物园、环岛公园环绕,是一个天然的城市绿肺。碧桂园首府选址这里,既保留了舒适宜居的自然环境,又能享受港城都市生活。

墅居生活

碧桂园•首府一期精心打造28栋别墅产品,采用双拼设计,分别为240平米和260平米,均三面采光。别墅规划讲究“上有天、下有地”,即上有空中庭院,下有私家花园。碧桂园•首府的别墅赠送150-180平米双向花园,近30平米的空中庭院。

碧桂园•首府景观秉承“以人为本、以绿为主、因地制宜、崇尚自然”的园林设计原则,倾力打造港城多功能公园式园林社区。苑区利用堆坡造景手法,打造高低起伏之感。利用地貌的自然起伏,有效增大绿化面积。同时,十分注重植被搭配,通过大小乔木、灌木、地被植物与草坪等五重景观的巧妙结合,使园林景观产生丰富的层次感。糅合小径、休闲长椅、绿植景墙、水景等景观,打造多层次立体景观,真正做到“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别墅不仅仅是简单的房屋,更是一种标识、一种价值观的体现、一种权利的象征。碧桂园•首府亦如是,除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优越的资源配套,碧桂园周到的服务更将墅居生活上升到新高度,作为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的物业公司,牢记“服务就是细节”, 用心做好每一件小事,构建和谐友爱的社区氛围。

米兰•昆德拉的《生活在别处》唤起了无数人对“别处”生活的向往,其实别处不在远方,别处是看过了四季变幻的超脱,在闹市执壶弄茶的淡然。

碧桂园•首府,满足理想人居渴望,回归院落生活梦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