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秦皇岛加大人才引进力度 博士后高奖励30万元

房天下  2016-10-28 08:43

[摘要]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吸引更多海内外 人才来秦皇岛市创业创新,充分发挥博士后制度在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中的重要作用,日前,秦皇岛市印发了《改革完善博士后制度的实施意见》。

吸引更多 人才来秦 市出台《改革完善博士后制度的实施意见》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吸引更多海内外 人才来秦皇岛市创业创新,充分发挥博士后制度在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中的重要作用,日前,秦皇岛市印发了《改革完善博士后制度的实施意见》。

据了解,《实施意见》是而秦皇岛市制定出台的 促进博士后事业发展的专项改革政策文件,在扶持范围、资助力度,家属随迁、子女 ,考核管理等多个方面实现了创新和突破。《实施意见》规定对新建的博士后工作站和创新基地,由 分别给予30万元和1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对进站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工作时间超过半年并通过考核的,一次性给予5万元的生活和工作经费资助。获得国家、省科学技术奖或获得省级以上科研项目资助的,给予高不超过10万元的配套资助。同时规定,对出站后留在本市工作并与用人单位签订3年以上劳动合同的博士后研究人员,作为引进高层次人才,享受市委、 高层次人才相关优惠政策中的有关待遇。此外,博士后研究人员可依据本人意愿,在设站单位所在地办理常住 ,其配偶、子女及双方父母均可以随其迁移。博士后在站期间,其子女可根据本人意愿(仅限义务 阶段的学生), (入幼)。在考核管理上,《实施意见》加大了对设站单位的管理力度,市人社局每两年对全市各设站单位的博士后工作进行考核评估,对考核评估不合格的单位将限期责令整改。整改后仍不合格的,向上级主管部门建议取消设站资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