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市长张瑞书部署工作 重点项目建设为首要

房天下   2016-09-26 08:52

[摘要] 近日,秦皇岛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暨旅游旺季总结大会,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行再动员,总结旅游旺季工作,对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部署。

近日,秦皇岛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暨旅游旺季总结大会,就创建文明城市进行再动员,总结旅游旺季工作,对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部署。

市委书记孟祥伟出席大会并讲话,他指出,将秦皇岛打造成为文明城市,我们有能力,也有信心。《孟子·梁惠王上》说,“挟太山以超北海,语人曰‘我不能’,是诚不能也。为长者折枝,语人曰‘我不能’,是不为也,非不能也。”在模拟测评中出现的诸如交通秩序、环境卫生等短板和不足,并不是“挟太山以超北海”般的不可实现,而是“为长者折枝”的事情,都是稍加努力即可改正和完善的。

在具体安排上,要做到一人一片,以网格化的形式把责任落实到人,文明城市的创建是民生实事,要以创建文明城市为主线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

会上,市长张瑞书总结了今年旅游旺季的各项工作,就下一步全市重点工作,张瑞书要求:着力促进投资增长,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加强园区平台建设;着力抓好经济运行,努力扩大消费需求,稳定外贸出口;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定不移去产能;着力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积极承接教育医疗资源转移,加快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着力打好生态环境治理攻坚战,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着力做好保障改善民生工作,强力推进扶贫攻坚,全力抓好灾后重建。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永纯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长新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各项具体要求做了说明,对创建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海港区、山海关区、北戴河区、市公安局、市城管局、市旅游委做了大会发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