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秦皇岛廉租房住户公开选房现在开始啦!

房天下  2016-08-26 16:04

[摘要] 8月22日至9月10日,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在建设大街的红光宜居正门附近设立了“2016年实物廉租住房选房处”,每天早上8点不到,通过 打分排序结果的保障家庭就早早到了现场等候,工作人员也提前到场维护秩序,引导保障家庭登记选房。

8月22日至9月10日,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在建设大街的红光宜居正门附近设立了“2016年实物廉租住房选房处”,每天早上8点不到,通过 打分排序结果的保障家庭就早早到了现场等候,工作人员也提前到场维护秩序,引导保障家庭登记选房。

秦皇岛廉租房

记者了解到,这是我市保障性住房公开配租以来,选房人数多的一次。据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此次配租范围包括海港区(含开发区西区)2011年12月31日前纳入廉租住房保障家庭,按照 打分排序结果由高到低,且经过2016年年审合格,共配租千余套廉租住房,包括杨道庄南区保障房项目,地点位于杨道庄学府嘉园小区院内;东安里保障房项目,位于海港区东港路北温馨家园小区院内;东李庄保障房项目,位于东港路东兴安家园小区院内。

秦皇岛廉租房

工作人员提醒,排名在第1908名之后的候选家庭请于9月10日下午来到红光宜居选房处,视剩余房源情况对其进行安排选房。保障对象应在规定的日期和时间内到选房现场按排名顺序选择住房,因保障对象原因未在9月10日前到现场选房的,其选房排名自动失效,待本期其他人员选定住房后重新进行排名选房。

秦皇岛廉租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