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万和城即将盛大开工 52-140平公园美宅入市厮杀

房天下  2016-08-26 07:01

[摘要] 说到耀华板块就不得不提万和城,其前身是早已被贴上烂尾楼标签的汤河东岸,在突破层层困境后又取得令人称赞的可喜成绩——万和城二期即将盛大动工,52-140平米汤河岸公园美宅入市厮杀。

地处秦皇岛市区核心地段、关注度极高的耀华板块历来是置业教育地产、改善人群的,无论配套、交通、还是环境、产品皆让人艳羡不已。说到耀华板块就不得不提万和城,其前身是早已被贴上烂尾楼标签的汤河东岸,在突破层层困境后又取得令人称赞的可喜成绩——万和城二期即将盛大动工,52-140平米汤河岸公园美宅入市厮杀。

秦皇岛万和城 万和城开工

凯旋超市成功拆除

秦皇岛万和城 万和城开工

返迁房外墙粉刷完工

凤凰涅槃,浴火重生。2016年4月底,沉寂已久的”汤河东岸”项目在政府的协调下被收购,重获新生的万和城跃进购房者视线之内,从此喜讯接连传来。5月底,工人进驻工地,返迁房开始外墙粉刷工作;8月初,返迁房外墙粉刷、写字楼降水等工作完成;8月中旬,凯旋超市被顺利拆除,基本实现全面拆平和投入建设阶段······接连不断的动作为万和城二期顺利开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让返迁房业主重新燃起入住新房的希望、犹豫不决的购房者更加坚定这里的潜力,这更标志着万和城即将迎来独属于它的新篇章。

秦皇岛万和城 万和城开工

突破性进展的取得离不开隆基泰和集团的默默耕耘、品牌实力。据了解,隆基泰和拥有国际开发一级资质,年开发量150万平米,项目遍布多个城市,开发类型多种多样,在2015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排名第48位,总计获得近150项荣誉。隆基泰和始终坚持以“和”文化的进取精神与动力,在努力塑造自身品牌、拓展国内国际市场的前进道路上,成就着“和世界 筑未来”的风范大业,其在港城相继开发建设了托斯卡纳洋房社区香邑溪谷、墅级住区铂悦山等畅销项目,受到购房者的好评。

秦皇岛万和城 万和城开工

万和城排卡预约中

作为市区核心地段的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万和城地处河北大街汤河公园东侧,由临街商业、写字楼以及住宅等多种业态组成。万和城二期5#---7#已经动工建设,主推户型为观河、瞰海的舒适型宜居产品为主,户型面积52-140㎡一居至三居,目前购房者仅需10%首付即可预约购房,并推出无理由退房政策,给购房者吃了一颗定心丸。

细数万和城所具备的天然优势:汤河岸公园美宅、观河瞰海,绝佳的居住环境;港城中心、成熟完善的生活配套、10生活圈不再是梦;对口重点学府七中,孩子轻松就读重点中学,不再为学业而担忧;紧邻主干道河北大街,交通四通八达,出行方便快捷;中国地产开发企业50强,隆基泰和实力保障 ·····

炎热的夏季已经结束,万和城的火热势头才刚刚开始,期待它的精彩绽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