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新奥集团投资百亿元提升秦皇岛旅游品质

房天下  2016-08-22 09:03

[摘要] 新奥集团日前与秦皇岛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海上旅游开发、文化健康旅游综合体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着力推进秦皇岛市旅游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提升秦皇岛旅游品质,加快建设国际滨海休闲度假之都。

新奥集团日前与秦皇岛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海上旅游开发、文化健康旅游综合体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着力推进秦皇岛市旅游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提升秦皇岛旅游品质,加快建设国际滨海休闲度假之都。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只有·秦皇岛”文化健康旅游产品链,实现资源整合,重塑秦皇岛旅游品牌,构建文化健康旅游新业态,提升城市品质。具体合作包括投资46亿元的秦皇岛海上游、投资54亿元的北戴河新区文化健康旅游综合体项目。秦皇岛海上游将充分挖掘秦皇岛丰富的海洋旅游资源价值,以游船为载体,融入健康、养生、浪漫、休闲、运动等主题,打造展示秦皇岛魅力的海洋旅游产品。项目将建造20艘左右的新型海上游船,建设供海上游船和省际、国际旅游船靠泊、补给的母港,并依托母港打造供游客休闲娱乐的小镇,同时升级改造秦皇求仙入海处、野生动物园、鸽子窝公园三个景区,筹备开通至大连、烟台、日本、韩国等地的旅游航线。北戴河新区文化健康旅游综合体项目选址洋河入海口,建设“只有·秦皇岛”演艺旅游综合体项目,以戏剧形式展示秦皇岛历史人文魅力,建设集会议、餐饮、健康养生、康乐为一体的综合性七修酒店,投资建设健康养生养老综合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