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2016秦皇岛土地首拍落槌 博维集团“破0”揽入

房天下  2016-08-16 16:17

[摘要] 8月3日,市中心海阳路以西、先锋路以北的45亩黄金地段成功拍卖,成就了今年秦皇岛主城区首例土地拍卖。这地是谁拍的?拍来以后的规划是怎样的?带着这样的疑问,房天下记者带您走进今天的《地产名人堂——博维集团副总经理邸兵》。

;

记者:我们已经从邸总身上感受到博维集团的自信了,请邸总为我们大概介绍下这个地块,以及如何看待周边未来的发展趋势。

邸总:这块土地先锋路、海阳路,与首府项目的别墅区相邻,中间有一条规划路需要后期完善。整个地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尤其待规划路通车后贯通海阳路、先锋路和秦皇大街。在保证交通便利的同时又兼顾到小区整体的私密性。

记者:鉴于秦皇岛主城区土地资源的稀缺,未来咱们博维集团将对这个地块做怎样一个规划呢?

邸总:这个地块细致的规划方案还在研究中,目前我们粗略的想法是打造一个以改善置业为主的中高端的品质社区,本身这个地块地理位置优越,符合改善置业人群的置业需求,我们也会迎合市场的需求去设计这样的产品,这一定是一个值得港城购房者期待的项目。

记者:我们也期待博维集团在片土地上给港城购房者一个漂亮的答卷。再次感谢邸总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