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6处违法建设被强制拆除

秦皇岛晚报  2016-07-02 05:00

[摘要] 6月29日下午,北戴河新区沟儿湾村有6处违法建设被强拆。

近年来,“农家乐”成为许多人休闲放松的去处,可是,一些“农家乐”属于违法建设,这可就让人乐不起来了。

6月29日下午,在北戴河新区沟儿湾村君秀农家院内,随着现场工作人员一声令下,挖掘机毫不留情地向违建群发起进攻,房屋瞬间倒塌,洒水车不停地洒水降尘。

北戴河新区综合执法局局长胡刚介绍,这处违法建设是2013年建成的,当时相关部门曾多次向负责人出具整改通知单,都无功而返。“这次拆除之前我们也做了大量的思想工作,房主终同意将房屋拆除。这处违法建设占地面积约为1100平方米。”与此同时,北戴河新区另外5处违法建设现场也进行着强制拆除工作。胡刚表示,下一步,北戴河新区综合执法局会加大整治力度,力争将“双违”从北戴河新区“斩草除根”。

同时,记者从市集中整治“双违”办公室了解到,截至目前,全市累计整治“双违”2204处,面积99.02万平方米,占“双违”总面积的31.3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