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山海关城市公共自行车投入使用

秦皇岛日报   2016-06-26 10:16

[摘要] 山海关区城市公共自行车项目正式投入使用,城区24个公共自行车投放站点已安装完毕,1080辆公共自行车可供市民和游客租赁使用。

6月23日,山海关区城市公共自行车项目正式投入使用,城区24个公共自行车投放站点已安装完毕,1080辆公共自行车可供市民和游客租赁使用。

据了解到,24个公共自行车站点分别为:区行政中心、老龙头、国土局、蓝天家园、万商广场、山桥厂、莲花湖公园、文教局、关停车场、火车站、南园东楼、城管局、南苑小区、工人医院、人民医院、山桥家园、水郡御景、西河家园、石河码头、白鹭岛、市政公司、交通局、工业园区和“汇山海”众创空间基地。在这其中,行政中心、老龙头、土地局、蓝天家园、万商广场、山桥厂、莲花湖公园、文教局、关停车场、城管局等10个自行车站点车棚安装完成。老龙头、万商广场、行政中心共3个站点已经接通免费无线WIFI服务,其余站点正在积极办理开通手续。目前,自行车租车卡全区已办理330余张,同时,行政中心、老龙头、万商广场、南园东楼、白鹭岛、城管局、文教局等站点可以使用支付宝扫二维码方式进行租车使用。

山海关城市公共自行车项目是由秦皇岛圣德公共自行车管理运营有限公司全资建设并负责运营管理,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预计投放公共自行车共3000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