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秦皇岛市举行京津冀家庭服务业专场洽谈会

房天下   2016-06-25 09:43

[摘要] 6月17日,“2016年京津冀家庭服务业(秦皇岛)专场洽谈会”在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共吸引近百家企业和2000名劳动者前来洽谈。

6月17日,“2016年京津冀家庭服务业(秦皇岛)专场洽谈会”在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共吸引近百家企业和2000名劳动者前来洽谈。

据悉,本次洽谈会是2016年京津冀家庭服务业大型专场洽谈会的河北专区秦皇岛专场,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部署,推动家庭服务业的交流与合作,为秦皇岛市家庭服务业从业人员面向京津就业开辟直通渠道,搭建供需对接服务平台。

洽谈会吸引了近100家京津冀“千户百强”知名家庭服务企业参加,其中京津等外埠企业近50家。参会企业提供了家政、月嫂、育儿嫂、保姆、保洁、老人看护、催乳师、钟点工、早教师等岗位1500个,入场求职近2000人,多数是经秦皇岛市职业培训机构专门培训并取得职业资格证书的学员,约有800余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其中年轻的专业家庭管理型人才更受青睐,显示出现代家庭服务业正在逐步走向高端。

活动期间,秦皇岛市2家职业培训学校分别与北京6家知名家庭服务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下一步将主动对接京津两地需求,加大订单式培训力度,培养输送更多素质高、技能好的家庭服务人员到京津就业,推进京津冀家庭服务业一体化快速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