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品牌现房铂悦山热销 引爆港城6月置业潮

房天下  2016-06-12 09:55

[摘要] 自6月1日房天下Lucky汇活动正式着陆铂悦山项目起,5折房的超低折扣使得铂悦山项目再次成为购房者关注的焦点。

自6月1日铂悦山Lucky汇活动启动以来,线上报名652余组,铂悦山项目点击量上涨5倍,案场来电上涨近10倍,平均每天案场到访客户40余组,6月近一周的时间铂悦山成交量达37套。隆基泰和铂悦山凭借良好的品牌形象,专业的产品,赢得了购房者的信赖也赢得了市场。

隆基泰和——中国地产百强房企、深耕港城5年有余、陆续开发建设四大楼盘、具有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的品牌房企。秦皇岛香邑溪谷2011年首开突破2.5亿元。接下来隆基泰和铂悦山、万和城、香邑澜湾相继绽放港城。

铂悦山项目位于秦皇岛开发区,项目规划由14栋高层以及27栋别墅,4栋合院组成。采用了一种高低配的组合方式,使每户的景观视野都很开阔,采光通风效果也特别好,铂悦山是隆基泰和在秦皇岛地区打造的高端人居大盘。目前铂悦山主推1、2、3、4、5、8号楼90-135平米房源,折后均价4600元。

【铂悦山Lucky汇 5折现房等你来】

电脑报名入口  //newhouse.qhd.fang.com/zt/201605/boyeushanwuzhefang.html

手机报名入口 //m.fang.com/zt/wap/201605/boyueshanqinglingjushi.html?city=qhd&m=xfdg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