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港城首场lucky汇战楼市 超500名购房者掀起抢房潮

房天下  2016-06-07 08:47

[摘要] 这一组组数字正是房天下首场LUCKY汇的报名增速。截止6月6日16:50,首场Lucky汇5折房报名已超500人,掀起秦皇岛抢房热潮。

天,186组网友报名;

第三天,386组网友报名;

第五天,484组网友报名

………………

这一组组数字正是房天下首场LUCKY汇的报名增速。截止6月6日16:50,首场Lucky汇5折房报名已超500人,掀起秦皇岛抢房热潮。

房天下Lucky汇 冲关港城史上首次5折房

房天下Lucky汇,是房天下狂的升级版。房天下LUCKY汇可以根据各个项目的具体情况落地各具特点的活动形式,种聚面积,购房总价不变,每个关卡的房源面积升级;第二种,惠单价,人数递增则单价逐级递减,并且可以绑定多多套房源;第三种,冲套数,报名人数递增,优惠房源套数递增;第四种,抢大奖,人数越多则奖品越是丰富。正因如此丰富的形式,房天下Lucky汇自2015年12月推出以来备受各大品牌开发商信赖,其影响力响彻各大城市。

秦皇岛lucky汇 秦皇岛买房

铂悦山2-2-3003房源

秦皇岛lucky汇 秦皇岛买房

铂悦山2-1-201房源

为了回馈港城广大网友的支持,房天下联合隆基泰和铂悦山于6月1日首次推出推出2套特价房源,只要200名网友报名并缴纳保证金即可成功冲关史上首次5折房,幸运网友即可以2359元/平米单价购买房号2-1-201室三居房源、2467元/平米购买房号2-2-3003室两居房源,此次房天下lucky汇活动低优惠总价22.4万,立省22万!

房天下Lucky汇活动采取实名登记方式,即活动参与会员信息须与购房用户登记信息一致。参与狂购报名会员越多,房源折扣越低:当报名会员达到30人时,房源折扣为总房款的9折;当报名会员达到50人时,房源折扣为总房款的8折;当报名会员达到100人时,房源折扣为总房款的7折;当报名会员达到150人时,房源折扣为总房款的6折;当报名会员达到200人时即可享受5折超低价房源。

缴纳10元保证金即可加入抢购5折现房,参与网友可线上线下均可缴纳,客户可以通过房天下界面使用支付宝网上支付,也可以到销售中心现场办理。所有参与抢购但摇号失败的网友均可在规定时间内申请无条件退还保证金。

所有报名且缴纳保证金的网友,需在6月18日(周六)活动当天至铂悦山项目案场,核对报名信息后领取资格证,参与现场摇号及抽奖。

铂悦山Lucky汇报名请点击:

电脑端点击://newhouse.qhd.fang.com/zt/201605/boyeushanwuzhefang.html

手机端点击://m.fang.com/zt/wap/201605/boyueshanqinglingjushi.html?city=qhd&m=xfdg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