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浴火重生 绽放全城——记万和城的前世今生

秦皇岛房天下  2016-05-13 00:00

[摘要] 据悉,2016年5月隆基泰和完成万和城项目的全部交接工作。

提起汤河东岸,秦皇岛无人不知。汤河东岸曾因盘踞秦皇岛主干道黄金的位置名噪一时,却也因德大的破产昙花一现成为秦皇岛地产的一道伤。

万和城

前世:德大破产政府监管,多个项目成“烂尾楼

汤河东岸,全名金舍•汤河东岸,是秦皇岛德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2008年基于桥东北里老旧小区改造之上开发建设的,总占地78.9亩,项目预计在2013年动工,2015年交房。秦皇岛德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2005年注册成立,注册资金1.5亿元人民币,拥有房地产开发二级资质。在当时,德大房地产在秦皇岛有着较高的名声威望,也深得秦皇岛购房者的青睐。

除汤河东岸外,德大集团还开发了金舍博贤院、金舍雍景园等项目。2012年10月31日按照原本签订合同的规定,金舍博贤院应完工交付,可当时金舍博贤院已经停工很久了,业主们四处奔波维权,希望开发商早日复工交房。直到2014年1月央视爆出秦皇岛德大拖欠农民工工资的新闻,才把秦皇岛德大资金链断裂的事实拖出水面。资金链断裂导致多个项目停工、拖欠大批工人工资、几千户业主交房无望、购房款去向不明。那时,在秦皇岛提到房子,谈到德大,人人色变。德大破产所留下的问题像一颗烫手的山芋,接不住也扔不下。

随后政府监管德大地产,随即2014年3月金舍博贤院复工,3千多业主终于能够住上期盼已久的房子了,其中辛酸非亲身经历的人无法知晓。而那时的汤河东岸也面临拖欠的工程款、大批工人工资拖欠、返迁房安置问题等多个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