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秦皇岛商品住房4月成交量破2千 环比上涨31.46%

房天下   2016-05-06 08:45

[摘要] 根据秦皇岛市房管局公布的4月秦皇岛房地产市场数据月报显示,截止到4月30日,秦皇岛4月秦皇岛商品房供应面积18.97万平米,环比3月的增长了144.14%。

根据秦皇岛市房管局公布的4月秦皇岛房地产市场数据月报显示,截止到4月30日,4月秦皇岛商品房供应面积18.97万平米,环比3月的增长了144.14%,商品房成交面积24.03万平方米;4月秦皇岛商品住房成交2298套,环比3月增长了31.46%,4月秦皇岛商品住房的成交价5937.37元/平米,环比3月微涨,涨幅在0.03%,同比2015年3月的5692.12元上涨了4.31%。

4月秦皇岛商品房供应面积大幅上涨,同比增长144.14%。

秦皇岛4月成交数据

数据显示4月秦皇岛商品房新增供应面积是在18.97万平米,跟3月的7.77万平米相比大幅上涨,涨幅达144.14%,环比2015年同期上涨16.77%。进入4月秦皇岛房地产市场升温继续,市场供应积极。4月份商品住房市场成交面积24.03万平米,环比3月的21.45万平米增长了12.03%,同比去年的22.75上涨5.6%。3月、4月连续两月的成交面积均大于当月的供应面积,库存去化情况良好。

4月秦皇岛商品住房成交量同比环比双涨,市场活跃。

秦皇岛4月成交数据

从4月的成交数据来看,秦皇岛4月商品房的成交量突破2千,与3月份的1748套对比,环比增长31.46%。在成交量上有近三成的增长,秦皇岛的市场活跃度是2016开年以来高的。

同时,与去年同期的商品住房成交数量相比也是增长了8.24%。2016年4月秦皇岛地产市场的成交量双涨,对比本月商品房的供应面积,在政府”去库存”等多种政策的鼓励下,4月商品住房的成交量突破2千,当月去化率客观。

 4月房价环比平稳, 同比去年涨了245元,涨幅4.31%

秦皇岛4月成交数据

4月秦皇岛商品住房的成交均价是5937.37元/㎡,与3月商品住房的成交价基本持平,差价仅是2元。在上文中提到4月秦皇岛商品住房的成交量环比增长近3成,除政策、市场的原因外,4月相对平稳的价格也是促成成交的重要原因。

同比去年5692.12元,今年4月的成交价格涨了245元,如果买一套100平米的商品房那么就要多花2万多元。国家多种政策的鼓励促进了市场的交易,秦皇岛楼市回暖从而带动价格的小幅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