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五月预计5盘新推千套房源入市 去库存秦皇岛在路上

房天下  2016-04-26 18:01

[摘要] 在今年的“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秦皇岛有五个楼盘预计新推房源,共计1426套房源入市,同比上月增长43.75%。

截止至4月26日,据秦皇岛房天下不完全统计,5月秦皇岛预计1426套房源入市新推。“金三银四”已接近尾声,秦皇岛楼市热度不减,每年的“五一、”“十一”假期都是楼市促销、成交的一个高点。在今年的“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秦皇岛有五个楼盘预计新推房源,共计1426套房源入市,环比上月增长43.75%。

5月新推房源“一路向西”占入市房源七成以上

五月预计加推

5月份新加推的项目全部集中在开发区,开发区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土地开发的速度和面积都是其他区域无法比拟的。其中秦皇半岛片区是新房房源为集中的片区,5月秦皇半岛片区预计新推房源1052套,占5月新推房源总数的73.77%。西部去库存的压力还是比较大的。

热盘抢市 老盘推新人气不减

金屋秦皇半岛连续两月三次新推,远洋海逸世家更是凭借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品牌优势一直有大批的“忠实粉丝”。本次开盘信息的释放已经吸引了很多购房者关注。

秦皇岛4月7盘推新 实推房源992套

四月实际加推

4月金屋秦皇半岛连续两次加推,共计推出264套房源,紫城秦皇半岛14#新推房源132套。北部热盘万科假日风景、兴龙生态谷合计加推81套房源,不足西部的五成。值得一提的是,万科假日风景开盘前一天已有购房者提前排队选房,新推房源销售情况乐观。旅游地产兴龙香玺海38套非毛坯公寓新推入市,旅游地产的销售黄金期即将开启。

利好政策促进成交,库存基数较大仍任重道远

去库存”已经纳入2016年我国五大经济任务之一,为此国家今年已经出台了一系列配套政策、取消了一些限制措施。2015年下半年银行贷款利率下调,购房首付比例下调,契税营业税新政,京津冀公积金可通用等一系列的鼓励措施,对于置业秦市的购房者来说这些并不陌生。根据秦皇岛房管局官方提供的网签数据显示,2016年 3月秦皇岛商品房成交数量是1748套,环比2015年同期增长了22.07%。地产市场能被政策引导或鼓励,但无法被操控或改变。秦皇岛楼市去库存仍在路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