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秦皇岛楼盘迎来"开年红"1月400来电量环增2.5%

房天下  2016-02-04 08:32

[摘要] 1月秦皇岛楼盘400来电总数为1557通,独立来电1304通。

一直以来,秦皇岛各个楼盘的受关注度都有很多评价标准,而其中房天下免费400电话的来电量则是不可忽视的一个。为了给广大网友提供更多秦皇岛买房便利信息,秦皇岛房天下针对2016年1月以来楼盘400来电情况做了具体分析,希望可以给想要买房的一些有参考价值的数据!

一、1月份秦皇岛楼盘总来电环比上涨2.5%

据统计,截至2016年1月31日,秦皇岛房天下共计179个楼盘产生来电,400来电总数为1557通,独立来电1304通,占比高达83.8%。环比2015年12月来电量增长了2.5%,同比去年1月份下降了33.4%。

1月份秦皇岛楼盘总来电环比上涨2.5%

2015年年初,可谓是受到2014年秦皇岛楼市整体热度较高的影响,来电量仍旧处于一个较高的位置上,而2015年全年,尤其是下半年,楼盘400来电量急速下滑,在12月份降到全年低值,来电量仅为1517通。2016年初来电量上涨2.5%,春节“返乡置业”潮流的到来对1月份楼盘来电量的年初翘首起到了重要作用。

二、秦皇岛楼盘来电区县占比 海港区一家独大

根据房天下400电话数据显示,海港区83个项目的1190通电话占总来电量的76%,以毋庸置疑的优势占据榜首;北戴河区以17个项目共104 通来电占比6%位居第二;昌黎县以65通来电占比4%位居第三。其他各区县占比均低于4%。

秦皇岛楼盘来电区县占比 海港区一家独大

三、异地来电占43.3% 京津冀三地来电超五成

据统计,秦皇岛1月楼盘1557通来电中,异地来电有737通,占总来电的43.3%。其中,北京来电量达323通,占异地来电总量的43.8%。深圳来电量达111通,占比15%,首次位居异地来电城市排行第二位。京津冀地区共五城市上榜,来电总数达436通,占据异地总来电的59.2%。

异地来电占43.3% 京津冀三地来电超五成

四、2016年1月400来电量排行榜揭晓 刷新你眼球

在1月来电楼盘排行榜中,来电量为香邑溪谷,亚军和季军分别为万科假日风景和曦城花语。值得一提的是金屋秦皇半岛作为西部明星楼盘在1月份来电排行中由之前的位将至第七位。在前十楼盘中,西部开发区有7盘上榜,占据榜单的主要地位,北部片区有3盘上榜、市中心区暂无楼盘上榜。

2016年1月400来电量排行榜揭晓

2016年这些被打爆的项目有你的心头好吗?买房不仅看市场更要看热度。楼盘400来电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客观的代表着项目的热度,想要在2016年买房的朋友一定要抓紧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