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秦皇岛乐安居住房救助工程启动 高补贴50%总房款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31 16:58

[摘要] 由秦皇岛海港区乐安居爱心救助中心发起,秦皇岛市海港区民政局主管的“乐安居住房救助工程”与12月29日正式启动。该项公益项目计划在2016年对一千个购房家庭进行补贴,高补贴额将达到总房款的50%。

为减少秦皇岛中低收入家庭和创客中青年群体的购房压力,帮助港城市民实现“居者有其屋”的梦想,由秦皇岛海港区乐安居爱心救助中心发起,秦皇岛市海港区民政局主管的“乐安居住房救助工程”与12月29日正式启动。该项公益项目计划在2016年对一千个购房家庭进行补贴,高补贴额将达到总房款的50%。

2015年是市场库存去化速度加快为明显的一年,从市场土地供应量的大幅缩减到开发商消极拿地,无不反映出秦皇岛房地产市场存量过高的问题。而今年年初,秦皇岛市政府就已经开始积极引导楼市步入健康发展轨道,力求在市场供应持续走低的情况下,达到减低库存的目的。“乐安居爱心救助中心主任杨涛在启动仪式上也表示:“乐安居住房救助工程皆在通过与慈善机构、社会团体等的多元合作,达到降低房企库存压力,圆老百姓一个买房梦的总目标。”

乐安居爱心救助中心主任杨涛发表讲话

乐安居爱心救助中心主任杨涛发表讲话

本次启动仪式在秦皇岛多家知名房企以及海港区民政局相关人员的共同见证下,乐安居爱心救助中心主任杨涛分别与PICC人保健康、安邦保险、中国银行秦皇岛市海港支行等单位进行了合作签约。

与中国银行秦皇岛市海港支行签约

与中国银行秦皇岛市海港支行签约

与安邦保险签约

与安邦保险签约

秦皇岛市海港区乐安居救助中心主任杨涛在启动仪式上也发布了“乐安居住房救助工程”公益项目的申请条件,他表示在指定项目购买住宅用房,符合以下条件之一即可申请补贴:

1、符合当地政府关于保障性住房购房条件的困难家庭或个人。

2、个人收入低于3000元/月或者以家庭月收入三分之一供房有困难的中低收入家庭;或者家庭人均居住面积30平米以下的群体。

3、下岗工人再创业群体;青年创业群体;城市就业的农村大学生;进城创业农民群体等。

4、申请人名个无其他房产。

另外,以下群体申请补贴将优先审批:革命烈士家属、战残军人、残疾人或家庭成员有残疾的、荣获见义勇为人士家庭、荣获政府嘉奖人士家庭、获得荣誉称号劳动模范、医务工作者、科技人员、现役和退役军人及从事社会公益事业工作的群体等,其他符合国家及办公室扶助对象的困难群体。

乐安居住房救助工程的补贴形式为:

1、在申请人贷款批准后30日内,一次性补贴总房款的19%给申请人;

2、在申请人贷款批准后60个月内,补贴总房款的25%给申请人;

3、在申请人贷款批准后240个月内,补贴总房款的50%给申请人。

乐安居住房救助工程的补贴方式为由银行发放每月补贴+固定期保险的组合方式,在约定期限内足额支付给申请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